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曹云金微博晒照宣布当爸 娱乐圈又要多一个炫娃狂魔?

2018-04-17 20:35   https://www.yybnet.net/

相声演员郭云金今天下午发微博宣布自己升级当爸,老婆唐菀生下一个6斤3两的小公主。

小宝宝看起来真是超级可爱,橘子君在这里先对曹云金道一声恭喜啦!

去年7月,曹云金被拍到与一个女生一起出现公寓门口↓

女生开车,曹云金坐在副驾,两人一路来到一家火锅店附近。

曹云金下车后,在路边等待停车的女友

女生下车后,摄影师才拍到她的正脸,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

就是《人民的名义》里的检察官林华华啦,名叫唐菀。

下车后,两人亲密的走进火锅店里

吃饭期间,这对情侣有说有笑的,看起来感情不错哦!

饭后,拉着小手一起回家~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不仅如此,没过几天,二人就又被拍到了

吃饭时,女友向曹云金撒娇~

虽然多次被拍到,双方一直都没有回应。8月份,在记者采访时,曹云金终于承认,“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地寻求快乐和幸福的生活。”

曹云金和唐菀因戏生情,平时同组的人也经常会打趣她俩。当时曹云金就坦诚:“是奔着结婚去的。”

唐菀在《人民的名义》里的剧照↓

唐菀是88年出生的,比曹云金小两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与杨幂是同班同学哦!

2018年2月7日,曹云金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照。

而今,两人也喜得小公主,祝福这幸福的一家三口吧!

特别巧合的是,今天也是郭德纲老婆王惠的生日,今天凌晨,郭德纲也发微博为老婆庆生。

曹云金和郭德纲曾师徒反目,在微博上掀起了不小的一场纷争。不过纷纷扰扰都已经成为了过去,也祝“师娘”生日快乐吧!

最后一句

是不是又要多了一个晒娃狂魔了?

(部分图片来源:@娱姬小妖)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林更新王丽坤真的在一起了!赵又廷晒照意外证实这段地下情

曾属于九亿少女的梦,如今仅属于王丽坤一人。现在看来,林更新与王丽坤的恋情,好比前段时间终于公布恋情的景甜和张继科,各种实锤基本上都有了,就等当事人选个恰当的时机公布恋情。被拍到一起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曹云金微博晒照宣布当爸 娱乐圈又要多一个炫娃狂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