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秋生致词言论惹争议,急发千字文致歉,成龙33字回应双方和解

2018-04-18 01:3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影帝黄秋生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致辞中,因一句“年年都有香港电影”,被部分港媒过度解读是在暗指成龙,原因是成龙前些日子接受采访期间,曾说过“只有一种电影,叫中国电影,没有什么香港电影,它也是属于中国电影”。

致辞言论被港媒过分解读后,黄秋生紧急向媒体回应做出澄清,声称当时有照着稿子念致辞,但在收尾部分希望用一番激励的话来鼓舞在场嘉宾,让他们重拾对香港电影的信心,只是想鼓励香港电影人,并非针对成龙大哥的意思。

电话澄清后,黄秋生昨晚又在社交平台发表千字长文,开头用一句“没有最荒谬,只有更荒谬”来形容这场闹剧,文中怒斥不良媒体乱写一通,凭空捏造未在致辞期间说过的话,并强调每个人观点不同,但不至于在庄重场合出现对一名演艺圈前辈言语侮辱的行为。文中,黄秋生郑重向成龙大哥致歉,因外界误解对成龙造成的困扰,他也深表歉意。

时隔近一天时间,今天下午(4月17日),成龙方面通过工作人员向港媒回应此事,对方表示,成龙对此类事件早已习以为常了,每当工作人员因为这种事情为成龙抱不平时,成龙都会很笑着回应称“我担得起,最重要是人生苦短,不必回头看谁骂我,或是骂了什么,往前走比较重要”。

虽然只有短短33个字,却展示了成龙大哥宽广的胸襟,在这次乌龙闹剧中,成龙昔日一番振奋人心的话却成了他人挑拨离间的话柄,让成龙陷入舆论漩涡中。好在成龙本人态度豁达,对此事并没太在意,33字借工作人员之口的回应,也终于让这场闹剧就此结束,双方和解。

网友们对这样的“舆论绑架”怎么看待呢?欢迎留言评论

新闻推荐

15岁出道,她短发帅过郭富城 一直遇不到真爱,如今成这样

众所皆知,八十年代的香港影坛,美人辈出,有的风华绝代,回眸一笑就能迷倒众生;有的高冷惊艳,一袭长发倩影深入人心;有的俏皮可爱,一颦一笑让人心动不已.....其中要说起以帅气闻名的女神人物,恐怕很多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秋生致词言论惹争议,急发千字文致歉,成龙33字回应双方和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