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5天内连发2份声明,结婚3年为何被唱衰?

2018-04-1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一大早,吴奇隆公司发声明引起了关注。声明中严厉表示:将对诈骗等谣言发布者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而就在四天前,4月13日,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已经联合委托北京某律师事务所发了一次声明。

也就是说,早在几天前这对夫妇的维权大战已经有了苗头。

当时,夫妇两人的联合律师声明就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了当天的热搜榜第一名。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情值得夫妇二人这么兴师动众呢?小懂特意去了解了一下,发现这件事真的太气了,完全值得夫妇这么做。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自2016年3月20日结婚之后一直低调甜蜜。

无论是一起出席活动,一起行动时在机场被拍,都非常幸福,尤其是诗诗脸上总是挂着少女般甜蜜的笑容。哪里有任何迹象显示两人婚姻破裂,这些造谣者怎么就这么见不得别人幸福呢 。

两个人在机场也甜甜甜,刘诗诗坐在行李箱上被吴奇隆推着走,求问各位单身汪:还有狗粮分我吗?!

虽然刘诗诗和吴奇隆的感情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唱衰二人的声音却一直存在。

先是粉丝大战↓

刘诗诗粉丝手撕吴奇隆粉丝↓

开通两个关于吴奇隆粉丝的话题(阅读量均两百多万)↓↓

“吴奇隆粉丝造谣成瘾”

“吴奇隆粉丝浑身是毛还说别人窜天猴”

吴奇隆粉丝手撕刘诗诗粉丝的也有↓

开通了两个话题(一个阅读量一百多万,一个八百多万)

“刘诗诗粉丝没素质”

“刘诗诗粉丝造谣”

然后在去年,就有大量文章爆料:刘诗诗一夜败掉吴奇隆2亿资产,吴奇隆回应国库空虚,不谈生孩子的事情了。但是所有爆料都没有任何的采访视频、资产数据作为支撑。

夫妻二人没有过多回应此事,仍然选择好好地工作,过好自己的生活,也对生孩子的事情顺其自然、闭口不提。

就在四月上旬,铺天盖地的关于夫妻二人的文章席卷网络,内容一会是“刘诗诗大肚现身,打脸马雅舒”,一会又是关于“刘诗诗出轨小鲜肉”、“刘诗诗嗜赌成性”、“刘诗诗承认婚内出轨,且与吴奇隆协议离婚”、“吴奇隆没有生育能力”等。

还有一些人对这些不实言论恶意杜撰,对机场照片等合照过度解读,这使两人离婚的消息被不明真相、不负责任的媒体大量转发和宣传。

因此有网友亲自向卓伟先生求证此事,得到了卓为本人这样的回应:假的,又打着我的旗号瞎编。

近几天夫妇两人终于忍无可忍,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漫天的谣言对两人工作及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他们夫妇二人必须发表声明进行辟谣。律师声明中,将此事定性为网络暴力。表示坚决抵制谣言,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小懂只想说,维权一事干的妙!

所以,小懂觉得,造谣者从来不管事情的真相,只管自己骂的爽不爽。她们从来不会想到,逞一时口快,会对别人造成多大的伤害。

网络暴力和恶意造谣诽谤确实绝不应该股息,夫妇两人这次联合声明做的非常好,坚决打脸造谣者,还二人一片宁静的生活。

新闻推荐

雷佳音画心表白佟丽娅 曾因与丫丫拍戏太亲密被陈思诚妈妈追着骂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4月15日,佟丽娅与雷佳音以及导演苏伦携新片《超时空同居》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走上红毯。佟丽娅一抹淡蓝色长裙现身仙气十足,雷佳音西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奇隆刘诗诗5天内连发2份声明,结婚3年为何被唱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