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5岁被王晶赏识,爱当红女星被说吃软饭,如今40岁过成这样

2018-04-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在早年的香港,动作片几乎是标志性电影,当年的成龙、狄龙、洪金宝等等大明星,几乎都是从功夫片里走出来的,虽然从现在来说,功夫片的地位开始有所下降,不过也有不少人依然还在这个圈内打拼。

在这个圈子里,伍允龙也算是打拼多年的老人物了,而且他的来头也并不小,在圈内算是学历最高的人物了,拿到了硕士学位,这样的高知识分子会混武师这个职业,也是特别少见。

在25岁的时候,进入这个圈子,伍允龙很快就受到了王晶的赏识,也给过他不少的机会,不过可惜的是,在圈内打拼多年,伍允龙始终不红。

事实上,伍允龙的身手在圈内也是佼佼者,连谢霆锋很多时候,都要向他请教,学习一些武打动作。

而且在当年进入圈子后,伍允龙也与当红的小花钟嘉欣有过一段感情,虽然两人的身份有些差距,不过钟嘉欣并不介意,这样的结合,也给伍允龙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甚至被说是吃软饭。而6年时间过去了,伍允龙的事业始终没有什么起色,钟嘉欣终于耗不起,选择了结束这段感情。

失去这位爱人的伍允龙也大受打击,深深后悔自己不够努力,没有挽回这段感情,甚至试过当众痛苦,像是一个脆弱的孩子,而不是那个能打的猛汉。

如今的伍允龙已经40岁了,在圈内的事业虽然不算太过成功,但是已经小有起色了,在之前的热播剧中,伍允龙就参演过不少重要的角色,五官立体帅气,而且身材是真的好,身手也是颇为敏捷,可能真的是欠缺了一点运气,希望伍允龙在以后,能够在圈内闯出一番天地吧。

新闻推荐

偶像外表现实血脉,偶像外表现实血脉

荧屏又现新模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5岁被王晶赏识,爱当红女星被说吃软饭,如今40岁过成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