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歆艺发博称“太开心” 网友大胆推测已经怀孕

2018-04-17 21:1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上午,张歆艺突然发了一条没头没脑的微博:“怎么办,好开心”。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大家纷纷表示:“怀了吗”“是不是怀孕了”“我第一感觉也是怀孕了”,并直接送上祝福说:“恭喜这对高甜夫妇”。

近期关于袁弘张歆艺夫妇是否有了爱情的结晶,各种传闻层出不穷,不断有证据来试图证实张歆艺已经怀孕。有人通过机场照的圆润体型,来推测张歆艺已经怀孕,有人通过《萌仔萌萌宅》里张歆艺和医生的对话,看出她已经处于妊娠期,还有网友逛街偶遇张歆艺,忍不住发微博说“看到真人了,肯定怀孕了”。

其实张歆艺袁弘夫妇结婚以来,两口子都一直希望有自己的爱情结晶。之前张歆艺参加《花样姐姐》时,毫不掩饰地表示过想要生孩子,甚至因为沈腾光脚踩了撒哈拉沙漠“子母河”的河水,让张歆艺不满。

而袁弘和张歆艺在《萌仔萌萌宅》节目中,带领四个小孩去乡村生活20天,不仅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辛苦,更让我们看到了袁弘和张歆艺的责任与担当,相信这两口子如果真有了自己的小宝贝,也能够做“好爸爸”“好妈妈”,好好照顾小朋友的成长和学习生活。

大概是看到评论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半小时后,张歆艺自己在微博中评论说“因为睡了自然醒”,这条评论不仅被网友顶上去,还纷纷追问说“那怀孕呢”“真的不是因为怀孕吗”。看来不仅是张歆艺夫妇求子心切,粉丝们也一直期盼着两口子的组合变成三个人。不论真实情况是哪样,都希望袁弘张歆艺夫妇早日抱到自己的小宝宝。

新闻推荐

人生难得一知己!女神张敏与张学友同框,原来时光已过去30年

50岁昔日性感女神张敏曾凭著电影《赌圣》中绮梦一角大红大紫;退出娱乐圈多年的她,近来复出做幕后工作。4月14日张敏在微博po出一张和歌神张学友的合照,更感性留言:时至今日,我仍然无法忘记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发博称“太开心” 网友大胆推测已经怀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