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野蛮女友配东北大貂,迪丽热巴这次和郭京飞杠上了

2018-04-19 14: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

你想不想娶迪丽热巴?

想不想?想不想?!重要的问题问三遍!

快醒醒,别做梦了!要迟到了!

热巴的魅力有多大呢?同公司的演员刘芮麟和热巴拍海报都小鹿乱撞,满脸害羞。

张彬彬的择偶标准也和热巴高度吻合,“享受拍吻戏”是什么样的骚操作?

所以啊,想把热巴小姐姐娶回家的小伙伴很多很多,应该从乌鲁木齐都排到了北京吧?

其实,这一段逆表白是热巴在新电影《21克拉》中的台词,配上飞飞扬扬的小眼神,是不是很撩人?

见过大世面的卡粉男孩郭京飞都被撩得抓耳挠腮、满脸通红。

看来,只要不演古装戏暴露异域特点,热巴的戏路还是很宽的嘛。

《克拉恋人》中又萌又man的高雯,浑身堆砌着名牌,高跟鞋咔咔一走,气场那叫一个足。

比起傻白甜萌妹,热巴明显更适合这样长发飘飘走路带风的白富美啊。

在《21克拉》中,热巴又演了这么一个珠光宝气的女孩刘佳音,这次的身份是个从头到脚都散发着金钱味道的拜金女。

行事作风比高雯还要霸气。

爱好嘛,就是穿貂,以及……买买买。一买买一堆。

做梦都紧紧地抱着奢侈皮包包,嘴里也在不停念叨着爱马仕。

若要问刘佳音认为什么事情最有美感,那必须是花钱。

小姐姐的梦想就是穿最贵的貂,背最潮的包包。

说来也巧,热巴的老板大幂幂也演过热爱花钱买名牌的拜金女。《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杨紫曦大家还记得吗?

为了过上物质条件更好的生活,杨紫曦抛弃了老实的经济适用男大黑牛,最后的结局可以说是很悲惨了。

但刘佳音和杨紫曦不一样,她崇尚物质有欲望但也善良有底线。

和富豪男友分手后,刘佳音陷入了财务危机,只能变卖手中的奢侈品,然后匆忙找个合租房住下来。

谁知道合租对象是以省钱为乐郭京飞(饰王继伟)。

一米八的大汉整天骑着个小电驴,吃油条从来都只买一根。

三观不一致,怎么友好合租?于是,两个人从煤气水电费一路吵到宽带蹭网的问题。

生命不息,互怼不止。

老祖宗说不打不相识,刘佳音和王继伟怼着怼着还怼出了真感情。

当代小年轻还真不是从前写情书的那一拨人了,快餐时代,碰撞越多,才越容易被对方吸引。

王继伟为救刘佳音深入“龙潭虎穴”,九死一生,跑出了重影才好不容易抱得美人归。

刘佳音为帮助王继伟,仗义出手暴打渣男。这还没成一对儿呢,就已经暴露了野蛮女友的本质。

感情发展到最后,连接吻都是女方主动,男方反而吓得一哆嗦。

艾玛,小姐姐老霸气了。

……

不行不行,不能再剧透了。

总之呢,故事的结局很完美也很甜。

拜金的小姐姐终于脱下了貂,穿上平价背带裤跟着经济适用男逛菜市场。

感情进入了柴米油盐的另一个阶段。

即便是未来的某天,迪丽热巴被某个幸运的男孩娶回家,他们爱情的最好归宿不也一样是柴米油盐彼此陪伴吗?

爱情喜剧片,能发糖的才适合两个人一起看,你准备好带谁去看呢?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华中师大美女学霸被美国8所顶级音乐学院录取 将办音乐会

在华师,有这样一位“女神”,在毕业之际,她同时被南加州大学、旧金山音乐学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波士顿大学、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天普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野蛮女友配东北大貂,迪丽热巴这次和郭京飞杠上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