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live》能否带观众冲破“迷雾”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8 10:07   https://www.yybnet.net/

韩剧爱好者们最近元气大伤。《迷雾》的高开低走到沟里,令近期开播的几部新剧仿佛都丢了底气———万一,又烂尾了呢?

由郑裕美、李光洙主演的《live》算是小心谨慎开场,开播六集,才隐约看出主创团队的用心和整体上的精良。比起以《迷雾》为代表的一系列开场唬人不浅的剧集,《live》相当低调,演员们没有“我最美”“我最有钱”的高能设置,讲的就是一群基层警察的故事,老的老,小的小,还有陷入中年危机的,也没什么不得了的大案要案,除了一个杀人案外,更多的是酒驾和斗殴这等鸡毛蒜皮的小事件。

童颜清新的郑裕美虽然已经35岁了,但从女主角大学毕业演起并不费力,而进入29岁的设定年龄更是刚刚好。实习女警韩静吴这个角色,形象并不讨好,裹在肥大的制服里,毫无精致妆容,郑裕美完全演出了角色身上的倔强,一边吐槽一边又担忧患了焦虑症的妈妈;面对从小抛弃她们母女的父亲,要伸手要钱,又不想被他看扁;在警察学校里咬牙学习,度过地狱般的两年,等开始做实习警察,一切又要从头开始,还有两条似有若无的爱情线,仰慕的前辈,牵挂同期那个傻大个男孩……这么多的细节,在编剧错落有致的安排下,被郑裕美以细腻写实的演技表现出来,可亲可爱,真实可信。

男主角是以综艺走红的李光洙,拥有突兀的1.9米身高和看起来一点不偶像的脸蛋,倒是把遭遇生活磨练又不失初心的新警察廉尚秀演绎得活灵活现。另外还有一干配角,如裴晟祐扮演的魔鬼教官吴杨寸,裴宗玉扮演的吴杨寸妻子,一名资深女警,都相当出彩。

从第三集开始故事集中发生在基层派出所里,老老小小的警察形象鲜明活跃起来,他们贯彻执行着“守护市民”的口号,虽然过程中屡屡被误解,实习女警韩静吴甚至为了解决一起伤害事件用电击枪误击中一名孕妇而引发了轩然大波。但每个人都目标坚定,不言放弃。虽然他们也聚会喝酒,没事骂骂腐败的上司、不明真相的群众,但一旦出现状况,仍会率先出现在事故现场,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整部剧看起来有点灰调有点丧,但深入进去,却能看到主创团队的一腔热血,他们对未来的期待与希望,像一团永不熄灭的火,能够穿越迷雾,照亮暗夜。(柏小莲)

新闻推荐

雷佳音画心表白佟丽娅 曾因与丫丫拍戏太亲密被陈思诚妈妈追着骂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4月15日,佟丽娅与雷佳音以及导演苏伦携新片《超时空同居》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走上红毯。佟丽娅一抹淡蓝色长裙现身仙气十足,雷佳音西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live》能否带观众冲破“迷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