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发起一个关于孩子抚养权的投票,支持最后一个选项的不少

2018-04-24 21:16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王宝强和马蓉,想必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了解或听说他们离婚的事情了吧。然而相信让很多人不解的是,离婚本来是件很平常的事情,过不下去就离呗,但到了他们这里却变得似乎比较困难了。自2016年8月的一个深夜,王宝强单方面发布离婚声明后,这起看似简单的离婚时间就拖到了现在,目前来看仍有要发展较长一段时间的趋势。

此前在2月11日的时候,法院审理了二人的离婚案以及马蓉诉王宝强的名誉维权案,当时的判决是准许两人离婚,而且把孩子的抚养权也做了一下分配,婚生儿由王宝强抚养,而婚生女则由马蓉抚养。

按说一人得到一个孩子的抚养权,这已经是很公平的了,但后续据网传说马蓉并不认可此判决,表示将要上诉。而上诉的原因则被不少人解读为是她希望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尤其是名誉维权没有胜诉更是对她不利,因为如果这个败诉了,那就等于认同王宝强离婚声明里面说的是真的了。

后来网传说王宝强针对马蓉的再次上诉或将向法院申请公开审理,而马蓉在获悉这一信息后也是第一时间表态,表示欢迎王宝强申请公开审理,并称要将王宝强转移夫妻财产的事情全部公开。

马蓉的这条公开喊话出现后,不出意外的,网络又一次掀起轩然大波。那么大家对于这次他们的二次对簿公堂又是如何站队的呢?这一点,另一个“马蓉”也是做了一个投票用以统计。

这是这个“马蓉”在近日发布的一条投票,她表示二审开庭在即,她发起了一个关于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并希望大家不要一味跟风,理智投票。

不难看出,在这个“马蓉”发起的投票中总共有三个选项,一个是孩子归王宝强抚养,一个是孩子归马蓉抚养,而最后一个则是两个人为了孩子不要离婚。

面对这样的投票,不少持续关注他们二人离婚事件的网友们也是很有热情,纷纷投出了自己的一票,而得票结果如下:

不难看出,很多人还是期待孩子可以归王宝强抚养的。当然,马蓉也不乏拥有支持者,但马蓉的这个支持者相比较第三个选项支持度的话,则又稍显不足了。看来,现在在不少人的心中,马蓉还是处于不利一方的,而为了他们的孩子以后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很多人还是希望两人可以不离婚的。

那么,如果这个选项让你选择的话,你又会投出怎样的一票呢?我们评论见吧。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这样的服务,果然还是岛国电影才敢想

昨天给大家介绍了广末凉子的电影《旧情》,让小伙伴们见识了一下岛国的另类鬼片。但是,岛国人民的脑洞一向永无止境、没有边界,最近就出了一部新剧,因为颇有噱头的设置,惹得好多影视号都纷纷安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发起一个关于孩子抚养权的投票,支持最后一个选项的不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