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天生一张高级脸,同框能抢范冰冰风头,低调零绯闻只做好演员

2018-04-25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文/李沅芷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的明星就连赶个飞机也要打扮成走红毯的架势,就更不用说拍时尚大片了。最近有杂志的一组封面大片,偏偏就不走寻常路,不仅集齐了六位高级脸女演员,而且六位女神还全素颜出镜,黑白色单纯的光影在好骨相上反馈得甚是舒心。

当一个人能够从容面对时间,积极沉淀自身,容颜变老也就成为一件自然而美好的事情,毕竟皱纹里都写着自己的回忆与经历。因此这组大片赢得了一众网友的赞誉,大家纷纷盖章几位女神的气质与真实。但赞美声里也出现了这样的声音“我能说我不认识齐溪吗”,不怪很多人不认识她,因为她真的太低调了。

除了拍戏,鲜少看到她的身影,不追逐名利,让她在娱乐圈过得自在逍遥。看了这组黑白大片后,影迷们按捺不住了:“一直一声不响地拍戏,明明长相和演技都在线的,求你赶快火一回吧!”

长期以来国人的审美都是偏好于傻白甜和网红脸,不过近些年来这种审美发生了松动,高级脸和厌世脸越发受到欢迎了。拼甜比萌的时代,有时候丧一点没什么不好,齐溪的长相就是标准的厌世脸,一副高傲至极,目中无人全世界我最酷的样子,但是她的笑容温暖到又能融化整个世界,慵懒疏离而极致温柔。

她得天独厚的气质要归功于她从小就学习芭蕾舞,2001年还以舞蹈演员的身份参加了春晚,之后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进修,成为一名专业演员。话剧舞台是最磨砺一个演员演技的地方,齐溪在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前,有过四年多出演话剧的经历,《恋爱的犀牛》是她的成名作,作为第四代“明明”,她的表演比起郝蕾等前辈丝毫不逊色。

凭借对演戏的五星级悟性,她的第二部电影《浮城谜事》就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人演员等多项大奖。高起点的她,按照一贯的套路接几部大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大红大紫指日可待。可齐溪是有个性的。

她的个性表现在后来她出人意料地开始接一些小众电影。冯唐的小说《万物生长》被搬上大荧幕的时候,很多人是为了韩庚和范冰冰去看的电影,结果却被那个把完美主义演绎得歇斯底里的齐溪惊艳了一把。

冯唐在书中引用了泰戈尔《飞鸟集》中的一句诗“你对我微笑不语,为这句,我等了几个世纪”,此种心境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

除了在开头提到的这组杂志大片中未施粉黛,齐溪在很多剧中都是素颜出境,甚至不惜扮丑。她没有偶像的包袱,没有所谓的人设,给人一种难能可贵的真实感。她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平时就不爱化妆,这一点的最大好处就是化完会觉得自己特别好看!

她和她的老公宋宁峰2012年就走入了婚礼的殿堂,两个人的爱情保鲜秘籍就是拥有共同爱好。不演戏的时候,她是一个特别有生活情趣个人会,经常在微博上弹吉他唱歌,身为猫奴的她评价自己带有“老母亲般的慈祥”。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评价她,那一定是“不忘初心”,出道多年,她依旧坚持自己做一个好演员用作品说话的初心。在她的婚姻宝典里,开篇四个字也一定是“不忘初心”,她说不要为了取悦别人而改变自己,因为别人一开始就是被你最初的样子所吸引的。

不炒作、零绯闻的她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打开她的微博,最多的是分享自己的日常,在美食面前会秒变吃货,遇到不开心的事会直抒胸臆,歌荒失眠会向像粉丝求助。经常话家常,言语就好像她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厌世脸却有着“如山间的清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一般的性格,这样的齐溪,你们喜欢吗?

新闻推荐

刘青云又带爸妈看医生 再次很孝顺的用双手抱父亲上车

虽然娱乐圈有很多经常被传离婚的明星夫妻,但是也有不少是非常恩爱的。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就是一对很甜蜜的夫妻,而且两人都非常低调,夫妻俩多次在街上的甜蜜时刻都是记者抓拍到我们才能发现。他...

相关新闻:
《下一站,别离》2018-04-24 12:19
猜你喜欢:
评论:(天生一张高级脸,同框能抢范冰冰风头,低调零绯闻只做好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