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陀枪师姐》里跟滕丽华分手后的魏骏杰发福,网友直呼认不出

2018-04-2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TVB新剧《飞虎之潜行极战》登陆某网站播出,该剧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主演,播放量总体来说还算可以,所有网络剧里排名第三位。

TVB的黄金时代似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flop,曾经香港警匪片可以说每部都很经典,而曾经的TVB男演员更是有“师奶杀手”称号,不仅受小姑娘们的喜欢,就连一些家庭妇女们都对他们爱慕不已。

多年过去,那些我们追捧的TVB演员也随着岁月在变老,随口说几个名字,欧阳震华、陈豪、林峰……是不是有一股扑面而来的熟悉感?不过虽然时光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却越老越彰显魅力,经过沧桑的男人总是最帅的。

但在一众曾当红如今依旧帅气的男演员中,有一个人却是特例,当其他人都更加意气风发时,只有他越来越胖,也变的油腻不堪,实在不按常理出牌。

这个就是魏骏杰,如果对他名字有些陌生,那么曾在《陀枪师姐》里饰演陈三元(滕丽名 饰)老公的程峰肯定大多数人都有印象吧,正直善良,且长相清爽出众。

1990年,魏骏杰就加入了TVB受力捧,除了《陀枪师姐》系列之外,他还出演过不少经典且讨喜的角色。

在欧阳震华和关咏荷主演的《醉打金枝》里他演的是李白,看起来有些愣愣的,却满肚子学问,不知道“秒杀”了多少迷妹。

张家辉、欧阳震华合作的喜剧电视剧《金装四大才子》,他演其中一位才子周文宾,亦正亦邪,靠着一双迷人小眼睛看起来意气风发。

TVB剧《争分夺秒》里也有他的身影。

除了这些电视剧之外,魏骏杰和滕丽名的那段恋情也被众人所知,导致他如今变成这幅模样,不少网友反而拍手叫好,称他自作自受。

在和滕丽名谈恋爱之前,魏骏杰有过一个女朋友,1991年的港姐亚军何婉莹,谈了五年之后,俩人和平分手。

恰好之后跟滕丽名合作《陀枪师姐》,魏骏杰主动追求了滕丽名,在剧中,俩人非常甜蜜,是互相帮助的夫妻,剧外,滕丽名才20出头,在他表白之下,自然动了心。

就连他们共同的好友欧阳震华都曾公开说过:“你要好好对待她,她旺你。”

滕丽名与魏骏杰交往了九年,还以媳妇身份出席过魏父葬礼,就在快谈婚论嫁阶段时,2006年,魏骏杰在重新拍戏,认识了当时还是某大学学生的张利华,2007年4月,学校开运动会,魏骏杰还来现场给张利华加油助威。

没多久,魏骏杰就宣布了与滕丽名分手消息,但到底是他和张利华先认识再分手,还是分手后才认识张利华没人知道,不过滕丽名把自己最好的青春交给他最后却落个这样结局,还是让人觉得的遗憾。

2008年,魏骏杰跟张利华领证结婚,与此同时,他事业发展也开始变的不顺利,由曾经力捧的小生变的几乎没戏拍,人开始渐渐发福。

当然这还不是最奇葩,2010年,有网友怀念他和滕丽名的感情,替他们遗憾时,魏骏杰直接怼网友:“你去死吧”,并骂滕丽名“贱人”,太令人寒心。

魏骏杰上《男左女右》节目时,提到滕丽名,还很振振有词说道:“我跟她谈九年恋爱,我就非得娶她不可吗?”

被伤透心的滕丽名此前还一直帮他说好话,但听到他是这样子评价他们的感情,她再也坐不住,认为自己曾经的真心交付错了人,忍无可忍也发文讽刺:在魏骏杰结婚后,还想发过信息求复合!

结婚后的魏骏杰似乎也事事不顺,不仅颜值下降,没戏可拍,就连他娶的娇妻也不省心,各种名牌买买买,就有媒体拍到过魏骏杰被张利华当街痛骂。

滕丽名早已经跟自己圈外男友结婚,现在家庭幸福美满,而魏骏杰从当红小生变成如今模样,不得不说是自作自受,如果当年他没有跟滕丽名分手,也许又是另外一个结局,可惜人生没有如果,恶果还是需要自己来承担。

新闻推荐

阿娇否认五月结婚,阿Sa都证实的事又有变,咋感觉要黄?

据港媒,昨日阿娇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否认了日前被曝将于五月在美国结婚的事。她表示大家误会了,自己并不是五月结婚,只是会与朋友有个单身派对,此外也否认了525出嫁的说法。对此,大家表示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陀枪师姐》里跟滕丽华分手后的魏骏杰发福,网友直呼认不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