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都吐槽郭富城对熊黛林太渣,但其实他也是爱拯救平民女孩的男子

2018-04-26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感觉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啊。

先是黎明生女,然后又爆出熊黛林生了双胞胎女儿。

这也终于解了大众的疑惑,为什么熊黛林肚子看起来比其他怀孕的女明星大了这么多,原来因为她怀了双胞胎啊~~

对于熊黛林生下双胞胎,很多网友都在底下祝福她。

当然虽然熊黛林跟郭富城分手了,但是一提到熊黛林,还是难免会让人想到郭富城。

很多人也说离开了郭富城这样的渣男,熊黛林过的更好了。

确实,从熊黛林跟郭富城同框的照片,还有熊黛林跟她如今的老公郭可颂同框的画面来看,看得出熊黛林还是跟郭可颂要自在一点啊。

而且当年两人交往7年分手后,被问到分手原因,郭富城来了一出鞋子论。

瞬间郭天王的形象在大众心中就倒台了,而熊黛林则收获了网友的怜爱。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说,看郭富城的言论,其实并不是比喻熊黛林是破鞋,而是将这段感情比喻成不合脚的鞋子。

这似乎也有点道理,因为用鞋子比喻感情的,郭富城不是第一个。

知名作家毕淑敏就曾把婚姻比做一双鞋。

只能说,鞋子这个比喻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罢了。

其实仔细看看郭富城最近这两段感情,小8觉得他真的没有大家口中说的那么渣啊!

毕竟身为天王的他,谈恋爱也没有那么讲究门当户对,也爱拯救平民女孩啊。

虽然现在熊黛林有名气小日子过的也不错,但要知道,一开始她跟郭富城在一起时,可是没有什么名气的十八线女模特好么!

当时大家都难以置信,郭富城怎么会跟她在一起。都觉得熊黛林是因为郭富城才成名的。

而跟郭富城在一起后,熊黛林无论是名气还是资源都起来了。

不过当时郭富城对于恋情还是想低调的,以郭富城入行二十多年传绯闻的次数来看,就知道他不是一个恋爱脑,不会希望恋情影响事业,所以他对外都是遮遮掩掩的。

但熊黛林却很高调的用郭富城女友的名号炒作。

这段恋情持续到2013年,两人分手。

两人最终没结婚也是可惜,看了郭富城跟方媛在一起,真让人感慨人生的出场次序很重要。

在跟熊黛林分手后,空窗了几年的郭富城才被爆出跟网红方媛在一起。

emm…方媛在还没跟郭富城在一起前,可是连18线都不算啊,就是一个网红。

对比熊黛林,更多人不看好方媛了。

而以郭富城的作风,他们的恋情也超低调,经常传出分手的消息。

但最终,他们还是结婚生女啦!

感觉郭富城跟李泽楷还是有一丢丢相似的地方,就是两人都爱拯救平民女孩啊。

李泽楷谈恋爱也不门当户对,喜欢灰姑娘,从梁洛施到现在的郭嘉文,都将她们带进富裕阶层的。

而郭富城则让两个原本默默无闻的娱乐圈小透明,变得一夜之间大家都认识。

只不过李泽楷只被吐槽花花公子,郭富城却被骂成渣男,这有点不公平吧!

新闻推荐

熊黛林产下双胞胎,老公郭可颂没有发声,但他一个细节却圈粉无数

据港媒爆料称,熊黛林目前已经在港岛区的,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里,秘密剖腹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而负责接生的医生,则曾经为熊黛林的姑奶郭可盈,以及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等明星接生,是圈里面知名的星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吐槽郭富城对熊黛林太渣,但其实他也是爱拯救平民女孩的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