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谢霆锋一脸邋遢玩“劈腿” 网友喊话:王菲快来管管

2018-04-26 19:08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下午,谢霆锋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片,只是画风清奇得让网友们惊讶这画风越走越偏了!

谢霆锋首先晒出自己的左手,除了手指头都是茧子外,脱皮明显,看起来有些吓人,他也表示是因为最近苦练吉他所造成的。难道是打算放下厨子身份,重新当歌手开演唱会的节奏?

不过比起手指上的茧子,谢霆锋的手纹真是又深又多,干皱得很是难看。依贯他的性格,私下应该也不怎么注重保养。加上他经常做菜,整天在油烟里出入,粗活干多了,这种情况是常见的。

不仅如此,在另外一张晒出的脸部特写中,谢霆锋脸上还有些许胡渣,皮肤黝黄粗糙,一副邋遢的形象。头戴帽子盖住了发型,想必也是很凌乱。

能够这么近距离拍到侧脸,明显还有第二个人的存在,网友纷纷猜测这个视角一定是来自王菲本人的,简直间接撒了一把狗粮。

当然谢霆锋此番晒图目的无非是想吐槽一下自己,直呼因为手指纹路没了,所以导致家里的门识别不出,反而被锁在门外。看着他一脸认真拿着手指在等待门开的模样,远去看去还以为是在劈叉呢,网友都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似乎颇有几分无可奈何,谢霆锋还脑洞大开地调侃道:”从今天起录脚纹“,只见他抬起左脚放在识别处,不过跟右脚穿着袜子有些不同,不知另外一支袜子被扔到哪里去了呢?

看到这样的谢霆锋,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王菲不管管?都成段子手了“、”搞笑博主,跑偏了“。

确实翻看以往谢霆锋的微博照,确实没什么偶像包袱,甚至非常自信地从不怎么修图,任凭网友观赏。

而且合照的东西都非常奇特且随性,很是充满少女心。

不过这也是许多网友一直以来喜欢他的缘故,活得豪放不羁,我行我素,也正是别人很难有的真性情!

新闻推荐

黎明护妻心切出言不逊自毁形象,网友:可以理解

黎明女友阿WING在4月23日晚刚产下女儿,50岁的黎明老来得女,值得庆贺,收获一大片祝福。但,仅一天之隔,黎明就挑起“斗争”,在社交平台,就女友产女被狗仔队知悉围观一事,发泄不满,且言辞激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一脸邋遢玩“劈腿” 网友喊话:王菲快来管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