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他将自己的面包送到郑爽的嘴边,郑爽下一秒的回复,让他尴尬不已

2018-05-12 13:54   https://www.yybnet.net/

郑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女演员之一,她的演技已经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最近一段时间也是传出她在拍摄多部电视剧,而且有些电视剧即将就要上映,可以说郑爽在今年再次迎来了自己的事业高峰。

和自己的事业相比,郑爽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上面却陷入停滞,大家还记得郑爽和张翰曾经是一对明星情侣,他们在一起相爱很多年,曾经的他们也是娱乐圈中最受关注的一对明星情侣。

当然两人也是因为很多事情无法调和,最终无奈选择分手,郑爽在分手后也是经历一段时间的低潮期,当然她踏上了《花少》第二季的旅程,出去的目的或许就是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

当时在节目中,郑爽在外人面前一直都很开心,当然她在这段旅程中有自己的好友作伴,这位好友就是她口中的井宝,井柏然就是郑爽在圈中最好的朋友之一。

郑爽由于起床比较晚,大家都已经开始吃早饭了,郑爽去买的时候基本都没有吃多了,郑爽就随便哪一个面包,当时坐在她身边的井柏然就将自己的面包送到郑爽嘴边,主要是出于关心。

郑爽下意识的拒绝了他的好意,这个细节看出郑爽还是非常冷静的,郑爽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一直都很独立,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登美媒头条,内容与安乐死有关,看完让人不解

近日,曾志伟女儿曾宝仪突然登上了美国媒体头条,而头条标题讲的是与安乐死有关的,惊呆了网友们。打开内容后,更让人不解,因为内容讲的是近日火遍全网的一个新闻——澳大利亚104岁老科学家嫌自己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将自己的面包送到郑爽的嘴边,郑爽下一秒的回复,让他尴尬不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