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乃亮公司庆祝母亲节,一个细节显示和李小璐已经和好如初

2018-05-13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5月13日是母亲节,先祝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在这一天,许多明星都对自己的母亲发出了祝福,贾乃亮公司也晒出了一张海报,配文:“感恩有您,祝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 ”

文字中说的是:“感恩有您”,并没有说是“您们”,一瞬间感觉是文字的指向性非常明显,不知“您”是不是特指李小璐呢?而从公司晒出的这张海报中,诸多细节也使得这种猜想就更加有了印证。

首先这个海报中,画面是一个母亲和女儿,而不是母亲和儿子,这是其一。其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画面中的母女侧面很像李小璐和甜馨,特别是母亲的画像,和李小璐是十分相似的。

其三,画面中的女儿的衣服相当熟悉,甜馨之前穿过类似的,下图中去掉外面的纱,里面的衣服几乎和画中一模一样。

从这些种种迹象来看,贾乃亮公司的这张海报或许就是参考李小璐和甜馨母女来制作的,从中释放的信号或许就是贾乃亮已经和李小璐和好如初。

而在当初李小璐事件刚刚开始爆出发酵的时候,贾乃亮公司也是首先释放出了“原谅”信号,在腊八节的时候,曾经晒出全家福,贾乃亮和李小璐赫然位于并排前列。

在昨天的时候,也有贾乃亮的亲戚晒出了甜馨的照片,表示甜馨和妈妈一起做了母亲节大餐,从这点来看,贾乃亮一家人已经恢复了过往的平静生活。

如今李小璐事件已经过去了快半年的时间了,在这半年内各种“离婚”新闻屡见不鲜,但是双方的态度都是不予理睬,贾乃亮方的工作人员更是对离婚传闻表示:“类似新闻太多不理了”,看起来也是一种淡然的态度。

而李小璐在这半年内,活动也多是以带甜馨各种游玩为主,完全尽到了一个做母亲的责任。在贾乃亮生日的时候,还掐点祝福,贾乃亮也是点赞回应,在机场的时候,贾乃亮还被拍到购买女性奢饰品的照片,看样子是给李小璐买的。

李小璐的起点很高,第一部电影便是金马奖女主,但是随后李小璐并没有选择拼命一飞冲天,反而演艺事业很是平平淡淡,看起来很不上进的样子。对于此,李小璐曾经表示自己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逸的人,所以对于一些拍得很累的戏,自己是拒绝的。

从中也可以了解到,李小璐并不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人,按照她的脾性,有一个轻松的家庭生活或许才最符合自己的心意,在这种心意下,李小璐和贾乃亮经过共同努力,选择和好如初也是相当有可能的。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老外机场签名拿错海报,范冰冰回应:已经习惯了

近日,范冰冰在前往第71届戛纳电影节时,出现了一件乌龙事件,引来一大批网友的议论声。范冰冰在落地法国威尼斯机场时,引来一大批外国粉丝求签名,场面特别热闹。然而,其中却出现了一位“脸盲”的外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公司庆祝母亲节,一个细节显示和李小璐已经和好如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