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们今天都是晒妈狂魔,甜馨和魔童母亲节的举动最暖心

2018-05-13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

每一年的母亲节,总有不少表孝心的明星在社交网络上晒妈妈,画风大都比较温馨。

陈伟霆的妈妈挽着儿子出镜,这造型这气场很像TVB剧里的豪门婆婆有木有?

陈伟霆的粉丝看过来,请认准未来婆婆的脸,逛街遇到记得示好。

林志玲和妈妈玩嘟嘟嘴kiss,母女俩脸型相似,林妈妈的眉毛强势抢镜。

还有陈数,晒的也是生活照。陈妈妈气质和陈数真的好像啊。

也有不晒自己妈妈的:

因为陈晓最近忙着拍新戏没法请假回家,所以陈妍希今年不走寻常路,带着小星星去陪婆婆过节。是软萌的台湾好媳妇没错了。

黄晓明今年也没晒妈妈,而是手绘了一套茄汁大虾的做法。号召粉丝们一起做饭等妈妈回家。

除了岁月静好式孝顺,也有把妈妈当做表情包的泥石流明星。

马思纯的盗粉丝拍的照片表白妈妈,蒋文娟女士三连抓也是real母爱爆棚了。

大张伟和妈妈一起尬舞录视频。

五十多岁的阿姨皮起来相当可爱,幽默果然会遗传。

母子俩同款衣服同款发型,连表情包都是同款的。想知道大老师的妈妈看到这段视频是什么心情?

胡彦斌的妈妈虽然没出镜,但来自母亲节的催婚信息已经成功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蒋欣的身材一定是遗传自妈妈,包括随时随地做出表情包的天赋也一定是遗传自妈妈。

母女俩的表情包神同步,眉眼也是相当相似了。

蔡依林姐姐晒出的全家福里,蔡妈妈也惨变表情包。笑开了的样子和刚出道的蔡依林莫名相似。

从妈妈和姐姐的pose来看,蔡依林的舞娘体质可能是天生的。

除了晒妈,还有晒娃的:

今年的母亲节,没有高云翔的陪伴,董璇独自带着小酒窝拍了一组写真。小酒窝长大后越来越像爸爸了。

贾静雯晒出三个女儿的合影,喊话妈妈:我们保护你。

贾静雯父亲早逝家道中落,妈妈一个人苦苦支撑着家庭。本已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贾静雯不得不辍学出道养家。如今贾妈妈也到了该享福的时候啦。

不得不说,泡在蜜罐里长大的星二代们也表白起妈妈来,那叫一个暖心。

佟丽娅家的朵朵才两岁多,嘴比爸爸还甜。赞妈妈是白雪公主,还说自己是王子。

继嗯哼之后的下一个星二代情话boy出现了。

陈浩民和蒋丽莎的两个女儿一人为妈妈创作了一幅画。五年拼四胎的蒋丽莎当然值得一家人尊重爱护。

袁咏仪也收到了今年第一份母亲节礼物。来自魔童的鲜花和手写卡片。卡片上有一家三口的合照,12岁的魔童真挚地表白袁咏仪:感谢妈妈赐予我生命。

李小璐的亲戚在网上晒照,已经长成了大眼睛小瓜子脸的甜馨为妈妈做了一份爱心便当。五岁多的孩子还不知道父母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愿她永远天真可爱。

秦海璐家的宝宝才三岁就已经很懂事。这大手牵小手表白妈妈的画是不是出自萌宝呢?

作为内地最受关注的星二代,陈飞宇晒出了与妈妈陈红的合影,感谢妈妈的勤劳,表白妈妈素颜也一样美。

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你妈妈是真真正正的天然大美人儿~

欧阳娜娜也很默契地晒出与妈妈的合影,现在娜娜的人气已经比妈妈高了很多,但女儿永远都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今天你是如何陪妈妈过的母亲节呢?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李嘉欣自曝冻龄遗传母亲,年轻时是摩登女郎,与女儿颜值不相上下

上个月,冻龄女神李嘉欣自曝自己胖了,结果不出两个星期的时间,又重新瘦回去了,而且气质又提升不少,最要的是李嘉欣有重拾自己的电梯照,衣品和颜值都是一级棒。看到女神的最新照,网友们纷纷赞叹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们今天都是晒妈狂魔,甜馨和魔童母亲节的举动最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