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翰高温下穿皮衣拍戏被赞敬业 路人镜头下的身材比精修图还好看

2018-05-13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和娜扎分手后,张翰低调了一阵子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了,常常被拍到参加各种活动和拍戏的画面,近日由他主演的《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在剧中张翰精湛的演技受到了网友们称赞。张翰的演技好,颜值也很高,有颜值偏偏靠才华,真正的实力派。

张翰长相帅气,还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超模级别的身材,不过有人说那都是P的好身材,现在哪有不P图的明星。但是今天看到某网友晒出的路拍张翰,这些网友们会有被打脸的感觉。有网友偶遇到张翰拍戏,照片中在别人都穿短袖的大热天气,张翰仍然穿着长款皮衣拍摄,面不改容,表情到位,可以说非常敬业了。

虽然是路人所拍,没有了专业的灯光和舞台,没有了美颜和滤镜,但是这样的张翰颜值气质还有身材仍然在线,特别是那双大长腿屏幕都要着不下了。

路人镜头下的张翰身材还是这么好这么超模级别,那些说张翰身材是P的的网友是不是以后该闭嘴了呢?

张翰和娜扎的分手着实可惜,但是感情的事情谁又能说清楚呢?有网友觉得张翰还是和郑爽复合吧,您觉得呢?

据悉张翰正在拍摄的是新剧是《海洋之城》,该剧讲述了国际邮轮航线上从此岸到彼岸的生活故事。在剧中张翰饰演丁凯,经历层层选拔之后成为了“海洋号”的大副。此剧还在拍摄中,网友们就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了,期待看到这么好身材的张翰穿上制服的那帅气画面。

看看网友的留言“路人镜头下的他身材比精修图还要好看”“敬业呀,这么热的天穿皮衣”“身材真是好的很”“这么热的天”“太酷了”“期待张翰的新剧”。

新闻推荐

佟丽娅被吐槽是“过劳肥”,粉丝:你那么瘦还叫肥?

5月11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出多张日常照,并配文:“他们说我最近是‘过劳肥\’,而这位工作室的小妹子‘过量肥\’,哈哈哈!”言语中带有几分幽默感。佟丽娅还被身边的朋友吐槽是“过劳肥”,而她自己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翰高温下穿皮衣拍戏被赞敬业 路人镜头下的身材比精修图还好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