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曾是最丑直树,180身高牵手149女友,今新剧超撩苏到打脸

2018-05-13 22:34   https://www.yybnet.net/

文/花剑影

最近有一部日剧《爱情重跑》可谓是火遍了全网,剧情又苏又暖,男主竟然是古川雄辉,就是日版的直树。可以说凭借着该剧,古川小哥哥又来强势吸粉了。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位高颜值大长腿的欧尼酱。

四年前古川雄辉主演的《一吻定情》播出后,因为有柏原崇版和郑元畅版的珠玉在前,所以古川雄辉的入江直树在一开始并不被观众喜欢,有的人甚至说这是最丑的直树,无情地嘲笑他是十八线艺人。观众们心目中直树的样子就该是郑元畅那样的。

但随着观剧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发现这一版的直树更加贴合原著,更多的人开始因为喜欢上高冷学霸直树,而慢慢注意到了他的扮演者古川雄辉。

那一年古川席卷了整个网络,多次被邀请到上海、香港、台湾开粉丝见面会。在大家了解了古川后,发现他能如此高程度还原直树,是因为他本身就是“直树本树”了。

古川出生于一个富裕家庭,从小就在加拿大和美国辗转上学,这也是他的英语比一般人说得好的原因,大学更是考上了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攻读系统设计工程。

本来他所学的专业跟表演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他在大学里因为参加各种社团,慢慢地接触到了表演并喜欢上了表演。他就开始参加一些娱乐公司的招聘,之后被Horipro公司赏识而成为了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演员。

虽然他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只要按照家人的安排,这一生也会过得很好,但他却不愿意过得按部就班。无论做什么事情,他都会拼尽全力,不会因为自身条件好就散漫地对待。即使在《一吻定情》小有名气后,他也会觉得大家喜欢的是直树,他要继续努力让大家喜欢上自己。

这几年他拍了《朝五晚九》里暗恋石原里美的精英白领,还拍了限制题材的《荔枝光俱乐部》,但无论是主角还是酱油,都能看到他在角色上的用心。古川是一个特别有主见的人,只要是自己选择的,便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古川雄辉在进入演艺圈之前,还参加过日本的《非诚勿扰》。这个要颜有颜、要才华有才华的小哥哥应该是香饽饽,被女嘉宾们抢着才是,但女嘉宾们却剑走偏锋,以太有才华、太有钱、长得太帅可能会很懒的各种理由纷纷灭灯了。

最后只剩三个女嘉宾选择了古川,她们选择的理由却是古川激发了她们的保护欲。古川雄辉最终选择了一个既能抖S又能抖M的,身高仅有149厘米的萌妹子。后来这个萌妹子也进入了娱乐圈,有人说他们一直在交往着,也有人说他俩因为都是娱乐圈的新人,为了将来更好地发展早都分手了。众说纷纭,到底两人是否还在一起,我们这些局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但古川雄辉在一个访谈节目中有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他并不会特别在意女生的身高和长相,只要有成熟的内心和与众不同的个性就好了。生活里他其实是个极其容易害羞的男孩子,但骨子里却有抖S的一面,这样给人惊喜的反差也是很萌了。

在不熟的人面前会特别的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给人以成熟大哥哥的感觉。可一旦熟了后,就会变得任性和小孩子气。比如在朋友失恋伤心时,他不是去安慰对方,而是揪着朋友的头发说“你今天好丑啊”。有一次有个网友在登机的时候偶遇了古川,古川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帮这个网友把行李提到了飞机上。真是熊孩子和暖男的结合体,反差萌到爆炸!

虽然古川用自己的反差个性吸到了一些粉丝,但他的粉丝堪称是粉丝界的一股清流,一边喜欢着他的颜,一边又Diss着他的颜。让他还是一直不要笑,不要掀刘海,不然就会崩,哈哈哈,也是很搞笑了。

直到最近,日剧《爱情重跑》在网络上大火,让古川雄辉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果然还是又苏又毒舌的角色比较适合古川。同样是弟弟,隔壁的丁海寅是体贴入微的小奶狗,这部剧里的古川却是个“小奶狼”。还没看剧的,快去看吧,绝对会惊艳你的大眼睛!

这样既高冷又暖萌的古川学霸,你觉得怎么样呢?

新闻推荐

林志玲晒与家人合照表孝心,却遭粉丝催婚:生子才是最大孝顺

5月13日是母亲节,不仅朋友圈被各种秀母爱刷屏,就连其他社交平台也是被明星们的母亲节祝福给刷屏。为了表达自己的孝心林志玲更是晒出自己与母亲和外婆的罕见自拍合照。并配文自己想要对母亲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是最丑直树,180身高牵手149女友,今新剧超撩苏到打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