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范玮琪宣布封肚“不可能再生了”,陈建州的衣服意外秀了把恩爱

2018-06-1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范玮琪近日来非常繁忙,已经在香港连续拍了4天广告片,昨天深夜才从香港返回台湾。今天上午,有网友就曝光了一组范玮琪在香港街头拍摄广告片的近照,高温天气下,范玮琪依然很敬业,身穿长款大衣和段皮靴,对比身旁清一色的短袖热裤装的工作人员,真替陈建州心疼老婆。

6月10日下午,范玮琪和丈夫陈建州双双现身自家服装品牌店,夫妻俩同时现身迅速引来围观,现场挤爆人群,足见范玮琪和陈建州的夫妻魅力不小。

今次为自家品牌店宣传,范玮琪更是卖力非常,范玮琪做为老板娘见此受欢迎的场面自然欢心,亲自带领大家进店参观,逐一介绍自己的得意之作,陈建州还现场担任男模,全力配合范玮琪让她使唤换衣服,试穿了多件不同款式的男士衬衣穿搭,现场传授大家穿衣哲学。

而穿在陈建州身上的白色衣服上的一行英文字(Mom is Boss),也意外被认出是在秀恩爱,陈建州笑称很多人在网上求这件衣服,但他只送不卖,实力宠妻。

在介绍童装时,范玮琪还拿起一条粉色吊带裤做了隆重介绍,称自己因为没有女儿,所以总会幻想有女儿会把她们打扮成什么样子。不过,现在已经有两个儿子了,也只能把对女儿的爱全部放在自家童装上了,让其它女孩子能穿上自家品牌衣服,也能开心自在。

就在聊童装和女儿期间,范玮琪突然当着陈建州的面讲出了一句“我不可能再生了啦”,正式宣布要封肚。一旁的陈建州并没有反驳,看样子,夫妻俩私下早已确定不再要孩子,生女儿的梦想也只能放心里了。

2010年,陈建州在美国求婚范玮琪成功,2011年二人在台北完婚。婚后,范玮琪一直计划要孩子当妈妈,都没怀孕成功,自然受孕屡次失败,之后冒着高龄产妇生育的危险选择人工受孕,范玮琪吃尽苦头做了十几次人工受孕手术,之后才怀孕成功,平安生下双胞胎儿子。

48岁的范玮琪如今宣布封肚,想生女儿也不几乎不可能了,只能把这份心思寄托在自家女生服装上,自曝在衣服的设计上,会结合自己的生活细节感悟,在衣服上花尽心思了,也算圆了自己的女儿梦了。

新闻推荐

董璇晒女儿近照 小酒窝穿露脐装超有范

据悉,自高云翔三月份因“性侵案”被捕以来,该案已经经过了多次审理,但均无结果。近日,高云翔又被爆出看守所被更换的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玮琪宣布封肚“不可能再生了”,陈建州的衣服意外秀了把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