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伊能静半夜怒怼直男癌网友 这次大家都站她

2018-06-11 14:21   https://www.yybnet.net/

伊能静向来关心儿童及女性议题,今天凌晨她转贴一则“4岁男童屡遭离婚母亲毒打”的新闻,痛批这位狠心的母亲“如果你照顾不好孩子,就不要生不要生不要生!不要为了你们的痛快!让孩子承担你们痛快后不痛快的痛苦!”并呼吁避孕的重要。

然而却有不少男网友在底下留言“不要动不动就宣传不生不生,中国的生育率已经很低了”、“照顾好你的孩子就行”、“不考虑传宗接代吗”等挑衅话语,气得她留言回呛这群“直男癌”(没救的大男人)说“女人不是来给你家生孩子的道具”。

伊能静在微博点名几位“直男癌”网友,“你们这些找存在感的直男癌来一个我怼一个!顺便拿你们告诉傻女孩,什么就是不能跟他生孩子的男人模板。”接着,她在写道:“女人生孩子不是来给你提高国家生育力的,提高生育率,是男女两方的责任……要提高生育率,麻烦提高你做男人的品质!”

之后她又怼另一个直男癌,“女人不是来给你家生孩子的道具!女人是爱上你了才来跟你有爱的结晶”;“女性不是工具!生儿育女是双方的责任!要想国家未来好,你当个有责任、有爱心能教养出善良有品格的孩子的父亲,如果都是好孩子好家庭,国家一定会好”。一番言论获得不少网友认同,力挺她“支持米粒妈”、“直男癌太可怕了”。

新闻推荐

6月新剧组团来袭谍战剧“烧脑”,需要高智商

六月伊始,又将有一批新剧接档前作和观众见面。历经爆棚、降温几轮沉浮,谍战剧终于又蓄足了马力,在今年迎来又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能静半夜怒怼直男癌网友 这次大家都站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