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陶喆小16岁富商娇妻被传再孕,他的回答令人脸红

2018-07-07 20:49   https://www.yybnet.net/

陶喆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Penny),小16岁老婆Penny去年小产,日前再传有孕,陶喆他今年的生日愿望也语露玄机:“希望今年能够顺利有baby!”

Penny 5月底陪陶喆捧场萧敬腾的演唱会时,有曝料指陶喆夫妻“做人”成功,媒体今再探询Penny肚皮是否有孕?陶喆经纪人仅回:“如果有,一定分享。”

陶喆1月推出最新单曲《Mars Baby》时,就曾透露老婆Penny在2017月曾经怀孕,但是后来在做产检时,发现胎儿羊水不足,在询问了3位相关方面的权威医师后,仍确定留不住胎儿,两人只好忍痛放弃未出世的宝宝。

陶喆也表示,等到太太身体调养好后,会努力造人,不过被问到大约多久会“恩爱”一次,陶喆笑说,“这东西就是顺其自然,没有一定要硬性怎么样。”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对还是挺甜的,这回答让网友大呼脸红。

新闻推荐

陈建斌曝蒋勤勤怀孕期间堪比圣母皇太后,贴心照顾尽显夫妻恩爱

今天,有网友偶遇7月2日顺利生下二胎的蒋勤勤出院,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蒋勤勤恢复得很好,面色红润,老公陈建斌以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陶喆小16岁富商娇妻被传再孕,他的回答令人脸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