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古天乐被粉丝跪地求借100万,众人诧异,他的回答太有水平了

2018-07-07 23:50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常常痛恨道德绑架,但是有没有想过,当有人站在你面前因为确实存在的问题而道德绑架你的时候,你会怎么做?狠心拒绝会被人说没有人性,直接答应又不太愿意。最近古天乐就遇到了这样的一个“道德绑架”,但是他的回答让网友觉得实在是太有水平了。

据媒体报道,7月7日古天乐在香港参加一项活动的时候,接近活动的尾声,突然从人群中冲出来一个女孩,直接跪在二楼,手中抱着一个非常大的红色纸板,写着两个显眼的黄色大字:求恩。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了解,才知道女孩的父亲得了病,没钱救治,所以跪求古天乐能够给她借100万,帮助自己的父亲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从未见过这种场面的工作人员赶紧拦着女孩,希望能够赶紧把她感到现场。众人都非常诧异,毕竟明显出席活动的时候,粉丝的表现各种各样,但是直接跪在地上求助的还是第一个。这种场面如果真正的被报道出去其实也蛮尴尬的,古天乐要是不帮助,就证明了他没有同情心,但是要帮助,万一以后所有有困难的粉丝都来跪着找他借钱呢?

但是面对这种状况,古天乐并没有置之不理,而是在现场简单的询问之后,对媒体和其他人表示,等完了一定会去了解一下女孩家庭情况,了解一下具体的详情,如果真正有需要的话,古天乐表示愿意出资帮助这个女孩子。这个回答一出来之后,马上在网上引起了轰动,不少网友表示,古天乐的回答真的是太有水平了。即不会让别人骂冷血,也不会被道德绑架必须帮助别人。

其实就算古天乐不帮她,也是能被网友们理解的。在整个娱乐圈中,如果说起慈善,可能没有比古天乐更能做慈善的人了。娱乐圈很多人明明没有捐款,还假装捐款,先后出现了几起诈捐门,但是古天乐是捐赠之后从来不会找媒体报道。出道至今,古天乐一个人捐赠的希望小学估计都超过其他所有明星捐赠的了吧。

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坚决的认为,娱乐圈中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被黑,但是古天乐完全找不出来任何一个缺点,在演技方面自然不用说,就拿出一个《神雕侠侣》中的杨过直接让80后和90后集体陷入回忆;在个人感情方面,古天乐也没有什么黑点,不穿绯闻,不炒作,不劈腿,不出轨;做人和慈善方面更不必说了。

甚至也有不少网友打趣的说到:放眼望去,能够黑古天乐的,恐怕只有太阳了吧(意思是古天乐的皮肤黑)。你们觉得古天乐对于这次“道德绑架”的回应怎么样呢?

新闻推荐

徐峥因药神大火,46岁的他现身机场露出萌萌哒表情

可乐相信今天《我不是药神》一定刷爆了你的朋友圈,该片据说是继《无间道》之后,时隔16年又一次登上豆瓣9.0的国产神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天乐被粉丝跪地求借100万,众人诧异,他的回答太有水平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