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因《歌手》一夜爆红,后成金曲歌后,如今终于嫁给了爱情

2018-08-06 13:24   https://www.yybnet.net/

文/段誉

“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徐佳莹结婚了。

这两天娱乐圈喜事不断啊,上一秒刚被张馨予结婚轰了个猝不及防,转眼徐佳莹也和她的“导演男士”结婚了。徐佳莹感性发了一条长微博来表达自己的欣喜、激动、焦虑、释然,婚姻对于女孩子来说仿佛还是一件仪式感颇强的事情。这之前,一切共同的经历变得有了更深刻的意义;在这之后,一切未来都有了更多的期盼。

消息一经放出,无数人跑过来真心祝福,期待二人长久美满,一片欢欣。评论区还有调皮网友调侃,“这是要和张馨予枪热搜吗?”其实能够沉浸在幸福中,热搜什么的,真的是没什么分量的事情。不过对于这位“导演男士”,徐佳莹的男朋友,今后的老公,很多人不太清楚,比尔贾和拉拉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要说拉拉的恋情,知名的就只有两段,在这段走到婚姻殿堂的感情之前,徐佳莹还曾高调谈过一位男友。当时二人一同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男方名字叫做李伯恩,他们在比赛的进行中产生感情,而且丝毫不掩饰对对方的爱意。李伯恩还曾在节目中高调示爱徐佳莹,就在大家都十分看好这一对的时候,二人却意外分手。原因是男方被拍到和其他女子约会,所以当年那段恋情只维持了8个月就告吹了。

不过大家都说嘛,错误的人离开了,是为了给对的人让路。比尔贾和徐佳莹相结识的机缘,是二人合作拍摄《不安小姐》的mv,当时他们就快要在一起了,但还是要暂时保持工作关系,颇有一种地下恋情的感觉。不过两位在后来的交往中,却没少给大家发糖吃,所以在得知二人结婚之后,才会有这么多的网友送上祝福。

2016年徐佳莹生日时,他们曾发文亲密地秀过一次恩爱,拉拉发长文,表示自己愿意和贾先生一起并肩走下去,并且“写这段文字写得老泪纵横”;去年年初的时候,徐佳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比尔贾送上玫瑰花表示支持,拉拉甜蜜称其为“我的比尔贾先生!”去年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比尔贾更是坐在了徐佳莹家人的位置,大家又被猛地喂了一口狗粮。

徐佳莹谈到两人的感情,细致地表达了很多感受,她提到两个人年龄相差11岁,这使得贾先生比自己更稳重、更有定性,而自己能够更早地体会到现在的幸福;平常时拉拉是个不太注重细节的人,但是贾先生就比较会记得一些重要的小事;对于自己事业上的表现,贾先生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但不会过多干预,能够给拉拉足够的尊重。说到底,二人就是很“合”。

说起徐佳莹真正有较大的名头,是在《歌手》上一展歌喉之后,这个舞台让大家看到了这个长得很可爱、唱歌很好听的面孔。而徐佳莹在娱乐圈10多年,早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身骑白马》《失落沙洲》等歌曲很多人都曾听过,只是当时不知道歌手是徐佳莹而已。今年的第29届金曲奖上,陪跑三年的徐佳莹终于获得了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也是对其实力与贡献的肯定。

而贾先生本人,也是非常有才华的人物。小编作为音乐人许嵩的粉丝一枚,对于这位贾先生其实是一点都不陌生的。在许嵩的第六、第七张专辑的制作中,歌曲mv的拍摄大部分都是这位贾导演执手的。除此之外,贾导演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很多大牌歌手诸如蔡依林、林忆莲、张韶涵等都和他有过合作,他是公认的才华型存在。

今年3月,徐佳莹曾经被曝出怀孕的消息,不过很快就被拉拉以出其不意的方式辟谣了。她当时发微博称,“没有的事,我有月事”,这一回答也让很多人捧腹,“第一次见这么直白的明星。”而如今他们结婚了,就又有人怀疑,是不是双喜临门呢?但是徐佳莹回应,“没有怀孕,结婚是一直在计划中的事,谢谢大家的祝福与关心。”

“结婚是一直在计划中的事情”,拉拉这段感情终于结了甜美的果实,正如她在歌曲《言不由衷》中唱到的一样,“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三年恋情终于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虽然任何人面对婚姻时不会气定神闲,但是至少此刻,被幸福包围。

虽然徐佳莹刚出道时不红,而且交了不顺心的男朋友,但如今已经是金曲奖歌后,并且嫁给了爱情,祝福你啊,LaLa小姐!

新闻推荐

高圆圆和男司机贴头合影显亲密,不怕老公赵又廷吃醋?

高圆圆一直是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五官精致,身材窈窕,且高雅又不失平淡的气质更是令粉丝们深深着迷,自从嫁给赵又廷后,她就一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因《歌手》一夜爆红,后成金曲歌后,如今终于嫁给了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