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妙可自曝假期学化妆,晒合照妆容精致甜笑动人

2018-08-08 13:06   https://www.yybnet.net/

8月,各地的大学生都迎来了暑假。在为期两个月的暑期里,有人选择撒欢放纵,也有人趁着这段没有课业的时间充实自己。

今天上午(8月8日),林妙可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与罗丽曼的合照,并且配文说:“梦想和罗丽曼老师学化妆,这个假期满足心愿”。看来林妙可这个假期是要准备和化妆品打交道了。据悉,罗丽曼老师是国家一级化妆师,获奖无数,现任“天津名媛化妆学校”的校长。这次,林妙可选择是从罗丽曼,这是要往名媛之路发展了吗?

众所周知,林妙可在高考的时候闹了不小的笑话。报考了国内顶级的三大艺术学府。在考试前恰巧被现场的记者偶遇。记者便现场采访了林妙可,对于考入理想学府是否有信心。林妙可在镜头前姿态扭捏,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这段采访视频一度在网上疯传,网友都嘲讽林妙可这是被许晴上身了。

结果,考试结果公布之后,林妙可一一落榜三大名校。最后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南京艺术学院。

当年站在北京奥运会伤那个穿着红裙子的小女孩,备受瞩目。一夜之间成为了百姓心目中理想的闺女形象。随着林妙可长大,身材走样,颜值直线下降。小小年纪的她还一度被桃色新闻缠身。

但是一直以来自视过高的她几乎败光了路人缘,微博下方留言一向是骂声一片。进入了大学之后的林妙可,收敛了锋芒,和一众青春少男少女们过起了大学生生活。如今趁着暑期跟着罗丽曼老师一起学习,希望之后能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林妙可。

新闻推荐

她生2个孩子进豪门,患抑郁症,丈夫用私生子逼迫她离婚

都说豪门难进,梁洛施生了三个儿子还是和李泽楷分手了,吴佩慈一直以女友的身份出现在纪晓波身边,而这个台湾的豪门辜家的媳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妙可自曝假期学化妆,晒合照妆容精致甜笑动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