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畊宏儿子留长发掉门牙可爱爆表,与小泡芙好似复制粘贴

2018-08-10 10: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台湾艺人刘畊宏在微博上晒出与钟丽缇一家、吴宗宪和友人等一同出国旅游的照片,并配文:“有家人、有朋友,在哪儿都有意思!”众人在飞机上开心自拍,而他儿子宇恩掉门牙的可爱模样十分抢镜,却不见小泡芙的身影。甚至有粉丝认为留长发的宇恩跟妹妹小泡芙好似复制粘贴,直呼:刘畊宏的遗传基因真是强大!

刘畊宏和儿子一同玩耍,十分开心。

宇恩配合爸爸刘畊宏看镜头摆pose,网友都十分好奇:为什么不带着小泡芙一起出来玩哦?

新闻推荐

女星产后6个月瘦身24斤又被催生 崩溃求救“为何要生二胎”

台湾女星林可彤2017年结婚,同年9月生下儿子Adam,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爱子的成长点滴,并花6个月时间,才减掉12公斤,恢复产前好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畊宏儿子留长发掉门牙可爱爆表,与小泡芙好似复制粘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