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两人工作室同时宣布: 马思纯欧豪分手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0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个月,欧豪与马思纯屡传分手传言。8月8日,传闻被证实,马思纯和欧豪工作室均发文称马思纯与欧豪已经分手,决定回到朋友关系,但并未提及分手原因。

去年3月2日,欧豪与马思纯被爆恋情。之后在3月14日马思纯29岁生日时,欧豪更是直接在微博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并@马思纯,而马思纯随后也与之甜蜜互动,正式公开恋情。

今年3月14日,在马思纯30岁生日之际,两人又高调秀了一把恩爱。先是欧豪晒出女友生日现场的娇羞美照,还甜蜜附文:“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而照片中马思纯身后的卡通形象上的照片也是非常抢眼,一个心中是字母“O”,一个是字母“M”,这两个分别代表两人名字的字母也是很有意义的。

不过在这之后两人的微博再未有互动,而且分手传闻不断。(叶 子)

新闻推荐

秋瓷炫产后罕见晒照,素颜出镜嘟嘴卖萌似少女

8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立秋,标志着孟秋时节的正式开始。不过天气依然很热。产后两个月病愈的秋瓷炫在微博罕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人工作室同时宣布: 马思纯欧豪分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