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艺谋不必自责曾让林妙可遭质疑,相比质疑她获得的自信更宝贵

2018-08-10 13:1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张艺谋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对08年奥运会中林妙可假唱事件很自责,他表示,本来就打算让林妙可唱,唱得不错,就是音准不足,在国际团队的要求下,必须要换声音。假唱事件被曝光后,张艺谋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特别自责,“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我当时遗憾的就是让大家担了不是”。

这些回应,为林妙可这十年承受的质疑和批评解开了一些谜团。2008年,林妙可参加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大家被这个可爱的精灵吸引了,但是不久后,就被媒体爆出“林妙可假唱”的消息。原来,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奥运现场两分半钟的《歌唱祖国》天籁童音是杨沛宜的,随后,林妙可受到了公众质疑。

在奥运会成名后,林妙可开始拍广告、电视、MV,而她也早也学会了大人喜欢的“早熟”,嗲声嗲气,摇头晃脑,机敏应对,而这些表现,让网友们觉得“作”。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妙可又被骂“长残”,打扮“落后”。多年来,网友对林妙可的评价多是负面评价,甚至达到了群嘲的地步。

2017年,林妙可参加了北影、中戏的考试,整个过程备受关注,在接连失败后,她再次受到了大量质疑。最终,林妙可被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录取。入学后,网友也十分关注林妙可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更是被传出了“林妙可跟同学不和”的传闻。

但是近来,林妙可在微博上分享了许多学校的生活,跟同学们相处的非常愉快,从她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出来,这个小姑娘变美变可爱了。

之所以这十年间林妙可有如此之大的变化,外表上的“女大十大变”是一方面原因,另外更多的原因则是源自她的自信了。

试想一下,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面对网络上各种言语的攻击,在经历一次次失败之后,还能坚持自己的想法,继续做下去,这是何等的自信呀,这一点在林妙可大学考试的过程中体现的尤为明显。

而之所以能有如此的自信,想必这自信也是源于08年奥运会上的表演呢,虽然在表演结束之后遭遇质疑,但是能登上这么大的舞台,也是给林妙可带来了宝贵的自信呀。

而张艺谋导演也是不用过多自责,毕竟在林妙可遭受质疑的同时,奥运舞台给她带来的自信,也是让她能在这十年中勇敢的面对这些质疑,从而蜕变成如今这么可爱的她,相信在未来林妙可凭借这份自信,在人生的路上,也是会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对此,你们觉得呢?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懂先生)

新闻推荐

《古剑奇谭2》热播,付辛博不惧与游戏原作比较

半岛记者刘礼智四年前,一部《古剑奇谭》火了“百里屠苏”李易峰。日前,《古剑奇谭2》正在热播,改由付辛博、颖儿“夫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谋不必自责曾让林妙可遭质疑,相比质疑她获得的自信更宝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