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再“宠妻”,帮秦舒培过生日,发文大秀恩爱

2018-08-11 11:28   https://www.yybnet.net/

陈冠希与秦舒培结婚之后,逐渐改变了大众对他曾经的认知,现在的陈冠希被称为好丈夫、好爸爸,对于家庭也是十分看重,顾家好男人。陈冠希这么巨大的改变,离不开的则是自己的妻子秦舒培。8月11日上午,陈冠希更新社交动态,晒出一张帮妻子秦舒培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秦舒培双手合十,闭眼许愿,满脸幸福的笑容溢于言表。

陈冠希随后配文道:“生日快乐,我的另一半,我的宝贝妈妈,我的灵感!你让我完整,我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最可爱的人!。话语中更是表露恩爱,足以看出对于秦舒培,陈冠希可是疼爱有加!

除了老婆秦舒培,在陈冠希的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应该要数女儿Alaia了,陈冠希也是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女儿的甜蜜瞬间,羡煞众人。

现在的陈冠希一家三口幸福十足,女儿也是遗传了夫妻两人优秀的基因,长相可爱!小小的Alaia可是见过大世面,陈冠希与秦舒培也是经常带着女儿现身各大时尚秀场。

对于女儿Alaia秦舒培也是疼爱有加!这样的一家三口羡煞众人!

【本文为“娱乐小小看”原创独家发布于企鹅号平台,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抓取、抄袭。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了什么?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看图说话有

郑爽父亲发文怒怼谣言:看图说话有意思吗8月7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文辟谣:“造谣无下限、荒谬至极、无聊至极,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再“宠妻”,帮秦舒培过生日,发文大秀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