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奚梦瑶何猷君恋情坐实?这2个原因让奚梦瑶纠结拿不定主意

2018-08-11 17:29   https://www.yybnet.net/

文/康广陵

近日,奚梦瑶和何猷君被爆同赴机场参加郑嘉颖的婚礼!广大吃瓜群众非常激动,这是坐实恋情的节奏吗!

奚梦瑶和何猷君因为一同参加一档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爱的时差》而被传绯闻。豪门公子何猷君更是在节目中公开表示,来参加节目的原因是不想奚梦瑶和别的男人谈恋爱,自己会吃醋!哇,这是豪门霸道总裁的节奏吗!两人在节目中也是甜甜甜甜!何猷君更是直接从二楼跳下来献花给奚梦瑶,浪漫指数满满的!

如果说这一切还可以解释为节目效果,两人在节目结束之后也是粉红满满!先是奚梦瑶被爆和何猷君一家一起去泰国旅行,这是已经见家长的节奏了吗?然后奚梦瑶还和何猷君和何猷君的妹妹一起看了got7的演唱会,感觉是就差公开的节奏了。

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确认恋情,刘嘉玲也在节目中说奚梦瑶很纠结。这是为什么呢?小编觉得有两点原因。

第一,何猷君情史太丰富。何猷君和他的父亲一样风流债无数。何猷君在十七岁的时候就高调交往了一个西班牙女友。这个女友也不是等闲之辈,听说家世背景很厉害,所以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高调秀恩爱,连分手了也要在微博高调分手。之后何猷君就快速地走出了失恋的阴影,恋上了by2的yumi,听说yumi还为何猷君生了一个孩子,被何家送到了英国,不知道是真是假。

之后何猷君和新加坡富二代女友公开了,但是马上又换成了一个混血的女朋友,这换女友的速度也是杠杠的了!之后何猷君还是在频繁地更换女友,直到遇见了奚梦瑶之后。你说这让女生怎么放心啊!何猷君看起来还是蛮花的,女友太丰富,异性缘太好,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啊!

第二,何家豪门的门第。都说豪门是一出大戏,其争斗不亚于宫斗。何猷君家家产千亿家财万贯,自然十分看重门第。何家是不会允许何猷君娶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女朋友的。这从赌王夫妇之前对儿女交往对象的意见就可以看出。

之前何家的公子也不是没带过女星回家,一律遭到了赌王的反对,最后被迫分手。可想而知,何家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是十分看不起。对于孩子交往的对象十分看重门第。奚梦瑶虽然不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但是也算是半个娱乐圈中人,是不会得到何家的认可的。这一点无疑对于奚梦瑶来说压力很大。何猷君的妈妈梁安琪被问到奚梦瑶的时候,也是说:听说是个模特,在走秀中摔了一跤。可见何家对于奚梦瑶的态度。

以上种种原因,都不能不让奚梦瑶顾虑。豪门多争斗,找了豪门公子,别人又说你攀高枝,还被男方家人看不起。何况何猷君有颜有财,身边从来不乏女人,让他专一可能也比较难。所以两人迟迟没有确定恋情。

不少女星嫁入豪门都让人羡慕。殊不知这背后的心酸。门不当户不对,必然遭到豪门的嫌弃,戏子的身份也让她们十分尴尬。豪门规矩大,规定多,别说息影告别娱乐圈了,传说胡静嫁入马来西亚富豪之后被要求三从四德也不得不遵守。所以豪门阔太真的没有那么好当。奚梦瑶到底能不能和何猷君牵手走到最后还要再看两人的缘分了!你对于这一对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互动哦!

新闻推荐

陈少霞陪八亿富豪老公出席派对,满屏豪车美酒场面超奢华

8月7日下午,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扮演“双儿”的陈少霞在微博晒出与富豪老公李文辉现身花园派对的近照,俩人盛装出席,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何猷君恋情坐实?这2个原因让奚梦瑶纠结拿不定主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