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馨予婚后现身秀钻戒,妩媚撩发女人味十足

2018-08-13 20:44   https://www.yybnet.net/

这世上多少人因为“合适”而将就过一生,又有多少人真正嫁给了爱情?女明星与男军官的爱情,像言情小说里的故事情节,却在现实世界真实发生。张馨予的婚讯可谓一出就迅速以爆炸的速度蔓延,引起轩然大波。

近日张馨予在一品牌活动中现身,婚后的她一身粉裙,显得十分有知性气息,一袭长卷发,撩拨着无数人的心,撩发的时候也是妩媚可人,十足女人味,钻戒简直秀花了所有人的眼。身为人妇之后果然是有肉眼可见的改变啊!整个人都变得温婉了许多。

早年间负面新闻不断的她被网络抹黑的很惨,这些年也一直在学习画画等提升自己,如今如自己所愿,不因其他只因爱情结婚,成为了一名军嫂,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在娱乐圈,女星大多呢,是与圈内人相恋,像张馨予这样嫁给军人的实在难得。

张馨予与老公何捷曾经在节目中因“头发”屡次有矛盾,后来张馨予的及腰长发,被教官何捷一点点剪去,两人的缘分可能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定了一生吧。这样的节目给观众的教育意义其实很强,娇滴滴柔弱的女星们,到了部队就不再是女星,而是女兵。身上有了责任,学会吃苦,学会忍耐,让人心生敬佩。节目录制结束后,张馨予也常常去看望爱犬,现在看来,也有可能是借着名头去探望男朋友啊!

丈夫何捷对妻子也是无比的宠,作为军人,娶一个娱乐圈女星想必也顶着很大的压力吧。但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义无反顾。

不过看这张照片,张馨予的小腹有些微微隆起啊,不知道是不是喜得爱情结晶呢?不论如何,相信这也是迟早的事了,祝福军嫂张馨予!

新闻推荐

霍建华与杨幂拍戏被偶遇,同林心如分居多日已瘦到两腮没肉

杨幂和霍建华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新戏《巨匠》,此次是杨幂与霍建华的第三次合作,前两次分别是“仙剑3”以及“逆时营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夏夜花事三则2018-08-11 03:49
评论:(张馨予婚后现身秀钻戒,妩媚撩发女人味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