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雪迎点赞纯属手滑?520微博表白又该如何解释

2018-08-14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八月分手季,围观群众纷纷直呼:已经不再相信爱情了!

继陈翔毛晓彤、井柏然倪妮、阚清子纪凌尘、马思纯欧豪等模范情侣纷纷面临分手,杨紫秦俊杰工作室也一起发布声明承认分手。

之前其实杨紫陆续还秒删过两条富有深意的微博,暗指分手,且字里行间表示分手的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又有爆料称杨紫和秦俊杰的恋情结束是因为一个人的插足,这个人就是张雪迎。

张雪迎工作室及时发表微博澄清。

杨紫也回复称:是私人感情的问题,与雪迎无关。

两人互关以示并未有隔阂。

但是近日张雪迎点赞的一条自己和秦俊杰同吃一晚胡辣汤,举止暧昧的微博,又将这个事推上风口浪尖。

视频中张雪迎丝毫不避讳秦俊杰已有女友,拉过秦俊杰的手吃东西。

秦俊杰主动表示和张雪迎同吃一碗就行了。

当张雪迎问及哪个是自己的勺子时。

秦俊凯则表示:不管了,可以吃呀!

如果说同吃一碗胡辣汤的情况是秦俊杰作为男朋友的疏忽,但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张雪迎还曾让秦俊杰帮忙擦脚。

之前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张雪迎对杨紫小时候的照片进行负面评价,虽然说可能是一时未考虑到,但是也足矣说明张雪迎被卷入此事不是空穴来风。

还有网友指出张雪迎在5月20日曾发表一条告白微博,让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那究竟是要将谁对号入座呢?是秦俊杰么?

无论如何,一切也只是没有证据的猜测,如今两人已和平分手,还是希望彼此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新闻推荐

赵薇和林心如睡板凳,苏有朋冷到发抖,张铁林连爆《还珠》老故事

《还珠格格》也已经走过了20年,没曾想《中餐厅》最新一期请来皇阿玛张铁林来助阵,与小燕子赵薇、五阿哥苏有朋时隔20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雪迎点赞纯属手滑?520微博表白又该如何解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