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丹峰风波后首谈未来计划,坦言不拍戏的时候最想陪家人

2018-08-11 2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8月11日下午,经历了“出轨”风波的张丹峰首上杂志分享这些年从小透明到小有所成的心路历程。

37岁的他硬照不输小鲜肉,五官底子的确很好,状态也并没有因为风波而出现低落疲惫。看来,妻子洪欣的坚定支持的确给了他很大的鼓励。有洪欣做后盾,张丹峰外出工作,心里依旧是踏踏实实的。

在该杂志的访谈中,张丹峰坦言自己工作之余并不喜欢呼朋唤友,更愿意宅在家里陪伴家人。他和洪欣都是演员,聚少离多是常态,能够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本来就很珍贵。

的确,张丹峰近几年蹿红的速度很快。尤其是今年,正剧、谍战剧、古偶、网剧、时装剧……几乎从开年一直霸屏到了现在。

路人好感度蹭蹭往上升,虽然已经过了流量的年龄,但依然凭借这些热播剧圈了很大一波新粉。

能在奔四的年龄忽然红起来,张丹峰本人也认为这些机会来之不易。因此未来的工作计划排得很满,事业心暴涨的同时,能够陪洪欣陪孩子的机会就更少了吧?

在采访中,张丹峰多次提到“我是演员”、“爱演戏”……此言非虚。他是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演技是绝对有保障的,然而,同班同学中的郭京飞和万茜都比他红得更早。

直到2009年与香港老牌女神洪欣结婚后,张丹峰在内地和香港开始慢慢有了更大的关注度,事业也真正开始有了大的起色。

之所以在奔四的年龄厚积薄发忽然红起来,原因当然与演技有关,也与机遇有关。

一方面是因为《花千骨》中的东方彧卿刷脸,角色魅力那叫一个大。

另一方面,张丹峰的演技比IP剧中的流量好很多,他的工作态度也相当端正,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不分大小都很投入。

即便已经杀青很久的戏,聊到角色的时候仍然能侃侃而谈。

尊重观众,观众自然也会回馈善意。

再加上他多年悉心照顾洪欣的非婚生子,把这个孩子视如己出。同时,他与洪欣的姐弟恋有了爱情结晶,观众们对于家庭美满的明星天然就有好感。

可以说,洪欣的旺夫属性也算是张丹峰能够持续蹿红的必要条件吧?

但洪欣毕竟是香港人,来到内地发展人生地不熟,赚钱养家的主要任务还是得交给张丹峰来负责。

风波过去,希望一家四口能够安安稳稳继续幸福下去~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哦,么么哒~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新闻推荐

离开PS和化妆后,这些女星都成了“照骗”?网友:简直一言难尽

在大家的眼中,女明星一直都是白富美的代表,她们的颜也都是360°无死角,但是女星也是人,所以脸上长个痘痘,晒太阳后皮肤变黑,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丹峰风波后首谈未来计划,坦言不拍戏的时候最想陪家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