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钟丽缇张伦硕又玩变装,还意外透露了第四胎情况

2018-09-2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钟丽缇刚刚踏入48岁,老公张伦硕送上惊喜,他在社交网上放了一条视频,是他和钟丽缇两个女儿一起跳舞的短片。

短片中张伦硕戴着爆炸头假发,穿闪亮的喇叭裤,造型很怀旧,两个女儿身穿金灿灿的连衣短裙,很是可爱。

钟丽缇张伦硕小两口真是很喜欢玩变装惊喜啊……去年张伦硕生日,钟丽缇就换了一套女仆装去给丈夫惊喜。

张伦硕发文留言:“今天你的十八岁生日,希望我的大宝贝今天可以玩得开心,虽然不能喝酒,但我们依然可以让这个夜晚躁起来。“

网友纷纷向钟丽缇送上祝福,也有人留意到了张伦硕说“不能喝酒”,所以问他不能喝酒是不是因为在备孕或者太太已经四度有喜了?

年初的时候钟丽缇曾大方自己要积极备孕,争取为张伦硕再生一胎,让家中独子张伦硕能延续香火。为了早日备孕成功,钟丽缇还推掉了一部拍摄期较长的电视剧。

所以今年传媒和粉丝对钟丽缇的备孕情况都十分的关心……

不久前现身妇产科

凌晨的时候,张伦硕还上传了一段庆生party的片段,钟丽缇也有现身,她和张伦硕一样的怀旧打扮,视频比较模糊,但看得到两人跳舞都跳得非常狂野,期间两人还兴奋到不停撞屁股,看起来并不像怀孕。

从参加派对的朋友拍的照片看来,钟丽缇身材依然十分好。

希望两人早日完成心愿,早日拥有彼此的爱情结晶。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网红咪蒙开见面会,现场图又矮又胖,咪蒙:我手机的我不是这样

说到网红咪蒙,经常网上冲浪的一些朋友们可能都很熟悉她。别的网红妹子靠做美妆、吃播、打游戏走红,咪蒙却是靠她公众号的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钟丽缇张伦硕又玩变装,还意外透露了第四胎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