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一山退出娱乐圈怎么回事?张一山退出娱乐圈真相

2018-09-21 09:53   https://www.yybnet.net/

一山大家一定很熟悉,早年的作品“小兵张嘎”,“家有儿女”让他成为最火热的童星之一。尽管早年顺风顺水,但张一山也从未骄傲过,拍戏、商演的同时,他的学习一直没有落下,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

大学期间张一山再次合作杨紫,出演“老爸回家”,这一次他不再饰演“小孩子”,并用出色的演技得到了不少好评。同年,电视剧“最爱你”上映,张一山的名头彻底打响了,他给人的印象不再是当年那个“刘星”,而是演技出色的90后。

走红后的张一山没有选择“偶像派”、“小鲜肉”的路线,反而将自己晒黑,动作片尽量不用替身,打造自己“小硬汉”的形象。尽管这样无法快速走红,但他的演技得到了沉淀,并且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2016年,张一山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电视剧“余罪”在全国范围内大火,他饰演的余小二代入感爆棚,让他成为炽手可热的男星

在一部电视剧开拍后,男女主角爆出绯闻已经成了例行公事。这样做,一方面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一方面为了以后更好的合作,这对制作组、演员都是很有利的,然而张一山却完全省略了整个过程,与他搭戏的各路女神不仅没有绯闻,连互动、合影都少的可怜。

近期,张一山不再活跃,他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身体欠佳,希望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待到自己完全康复了就会回来。有记者问道,这次暂别是因为黑幕吗?耿直的张一山坦言:娱乐圈确实黑暗,有着各种不堪的条文规定,但自己会坚持做自己。

娱乐圈的现状确实有些混乱,曾经陈道明、孙红雷这样的知名演员就炮轰过一些“潜规则”。孙红雷更是坦言,哪怕是娱乐圈的奖项,有很多都是做出来的,观众根本左右不了结果,因为早在奖项设立之时,得主就已经选好了。在当下,需要更多的演员像他们一样站出来,只有这样,混乱的娱乐圈才会逐渐透明。

新闻推荐

中华小姐冠军朱璇低调嫁富豪,曾与“最帅富二代”汤珈铖绯闻不断

今日,港媒传出消息称,2008年中华小姐冠军朱璇已在比利时结婚,并且有网友晒出举行婚礼时的照片。照片中朱璇穿着低胸婚纱,妆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一山退出娱乐圈怎么回事?张一山退出娱乐圈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