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昆凌晒儿子正面照让小小周爆红,周杰伦不服气:抢走我风采

2018-09-22 21: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昆凌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时装周活动。

9月21日,她“无预警”突然晒出儿子“小小周”,也就是罗密欧的正面照,让儿子在网络上瞬间爆红。

照片中的小小周,戴着黑色的帽子和墨镜,身着白色的无袖上衣,这一身穿搭可真是时尚时尚最时尚了。

有这么一个漂亮妈咪,小小周从小就这么前卫,长大后的审美也不可限量啊。

除此之外,昆凌还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了一张镜中自拍照,写道“米兰时装周来了!你喜欢我的穿搭吗?”

不过,大家的目光全都被站在她身前的小小周吸引过去了。

只见小家伙像爸爸周杰伦一样反戴着鸭舌帽,穿着黄色的上衣、深黄色的裤子和阿迪的鞋子。

即便是从背面看,也是超级可爱了。

虽然只有1岁零3个月大,但是小小周也十分会撩妹。

昆凌在社交账号上感慨:难得我们两个约会!怎么把你放下之后就去找妹妹。

原来小小周从妈妈的怀中“挣脱”之后,就去拉旁边小姑娘的头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因为小小周的正面照系首次曝光,他在网络上的关注度也瞬间飙升,不但登上了热搜榜,也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但是周杰伦不服气了,他在昆凌的社交账号下评论:抢走我的风采,哼!

虽然听上去有些“醋意”,但是看到周杰伦后边配的表情我们就能察觉:这哪里是吃醋,明明是一个老父亲的傲娇啊!!!

自从周杰伦成了家、当了爹、开了ins,社交账号就成了他秀恩爱晒幸福的大本营。

上个月周杰伦就曾晒出自己抱着小小周的背影照,还表示在进行“男人之间的对话”。

对于女儿小周周,周杰伦也是极其宠爱的。

看这张小周周在爸爸怀里的表情就知道,有周杰伦这样一个爸比是多么骄傲。

偶尔,周杰伦也会肉麻一下,比如晒出牵着女儿的照片配上一句:前面的路无论如何,都会陪着你走。

虽然有些鸡汤,但是这个画面真的很温馨!

而作为母亲,昆凌也是与孩子们形影不离。

此前昆凌去参加纽约时装周,周杰伦为老婆保驾护航,在一张车站的照片中,竟然出现了昆凌戴着小周周出行的身影!

郎才女貌,爱护家庭,这样的一家四口,谁能不粉呢?

新闻推荐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怎么回事?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真的吗?

老夫年初夜观天象,猜测到范冰冰今年中旬有一劫,比如范冰冰和李晨两个人本来打算结婚可如今却分手的消息,(哈哈,开个玩笑!)这么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昆凌晒儿子正面照让小小周爆红,周杰伦不服气:抢走我风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