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菲飞香港陪李嫣过中秋节,母女俩同款大长腿很抢镜

2018-09-23 15:1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9月23日),有网友网上晒出在香港某个酒店偶遇了王菲和李嫣的照片,从网友这语气中就知道有多激动了。

王菲身穿牛仔裤和军绿色薄款外套,搭配白色帆布鞋,背着双肩包,看起来很减龄,而纤细的身材也十分高挑,特别是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非常抢镜。

李嫣看起来打扮的也是很酷,头上戴着嘻哈风的发带,身穿粉色的中长裤卫衣,玩起了下身失踪,脚上穿着黑色的运动鞋,十足运动风。

李嫣果真是遗传了老妈王菲的大长腿啊,这腿又细又长,十分抢镜,以后身高应该会超过妈妈的!

王菲和李嫣身旁跟着不少工作人员,门口停了一辆保姆车,两人应该是要出去玩,看来妈妈是专程在香港陪女儿过节的。

王菲看起来似乎洒脱,到了如今这个年龄也像小女孩一般和谢霆锋谈着恋爱,但是人家在教育孩子方面可是不含糊,有空也经常陪着女儿们。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遗传老妈音乐方面的造诣,小女儿李嫣多才多艺,会弹琴会画画。

看到这么棒的两个女儿,就知道王菲的教育方式有多棒啦!

新闻推荐

赌王儿子何猷启女友疑怀孕,晒背影照有意避露肚

近日,澳门赌王何鸿燊的两个儿子可谓是话题不断,何猷君和超模奚梦瑶如今恋情打得火热,二人目前还在处于“试探”阶段。但哥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飞香港陪李嫣过中秋节,母女俩同款大长腿很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