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棠云首晒全家福庆生,余文乐抱着的儿子皮肤白皙,小光头萌化了

2018-09-24 17:41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余文乐结婚,当了爸爸以后,他爱老婆、疼孩子的特质表现得就更加淋漓尽致了!简直就是这个社会上少有的好男人!

9月23日是余文乐的老婆王棠云的生日,但是余文乐提前为她庆祝了,因为她生日那天,余文乐在飞机上。从今天六叔晒出来的照片来看,大概是去了巴黎。

余文乐晒出了妻子许愿时候的照片,难得这么大方地秀恩爱,可见余文乐有多爱王棠云了。六叔准备的蛋糕很漂亮,是美人鱼和超人组成的幸福的一家三口。

作为寿星当然也要发表点什么了。9月24日,生日的后一天,王棠云也晒出了全家福。这是王棠云生了孩子以后,他们晒出的第一张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

王棠云手捧鲜花,负责貌美如花,而余文乐则负责抱着儿子,干体力活。我们看到余初见小朋友正趴在爸爸的胸口,昂着小脑袋,看着身后的小姐姐,十分乖巧。Cody长得圆头圆脑,身体肉乎乎的,皮肤白皙,光是一个背影都觉得萌化了。好在Cody的肤色没有遗传爸爸。

坐在两人身边的则应该是六叔的丈母娘和老丈人。家人和乐融融,很是温馨。

余文乐和老婆头挨着头,十分亲密。六叔还举起了剪刀手,张着嘴,像个孩子一样天真,毫无偶像包袱。两人的感情到底有多好,通过这张照片一目了然。

而这个生日派对正是由余文乐精心准备的,真是个懂浪漫的人,王棠云感慨自己真的很幸福。

而且从她的这段文案来看,余文乐是在台湾给她庆祝的生日。后来王棠云回到香港,家人又给她庆祝了一次。她表示对现在的生活很知足,很快乐,希望生活一直像这样简简单单,珍惜身边每位真心相待的家人朋友,儿子平平安安健康长大!

下面这两张照片应该就是在香港庆祝生日时候拍的。余文乐是香港人,所以父母自然也居住在香港。

照片中王棠云搂着的正是自己的婆婆。余文乐母亲嘟嘴卖萌,也太可爱了吧,可见婆媳关系相处得很不错哦。而站在婆婆身后的自然就是公公了。两位老人都特别和蔼,想必是很好相处的家人。

大家一起吃饭庆祝的时候,画面右边的余文乐母亲又竖起了剪刀手,这心态是真的年轻呀!主要还是因为儿子优秀,媳妇孝顺,还抱上了大胖孙子,当了奶奶,都没有什么需要操心的了,所以自然越活越年轻!

最后,再次祝福王棠云30岁生日快乐,早日为六叔再生一个小公举哦!

新闻推荐

金宇澄 夜色中,他坐在镇桥边看船

金宇澄自画像。金宇澄手绘图《太湖石蛇》。《轻寒》作者:金宇澄版本:世纪文景|上海人民出版社2018年8月金宇澄195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棠云首晒全家福庆生,余文乐抱着的儿子皮肤白皙,小光头萌化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