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先煦公开恋情终圆梦,同班同学却意外回应:惊了

2018-09-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胡先煦作为童星出道,从小就没少跟明星大腕合作,别看年纪小却是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备受观众喜爱。今年更是以专业课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没想到刚步入大学门槛的他突然公布了恋情。

9月25日,正值青春年华的胡先煦被曝出与女友甜蜜出行的消息,该网友表示:看到胡先煦带着小女友在大庭广众下腻腻歪歪的秀恩爱,两人一路手拉手十分甜蜜。

这个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热心网友扒出胡先煦以往的采访发言,可以看出他一直在憧憬一段美好的恋情,希望大学能够谈一场恋爱。没想到如今却说到做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在网上引起争议后,胡先煦就大方公开了恋情,在微博发文称:北京的秋天 昨天的动物园 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都很喜欢 ,还特意艾特了女友。女友刁卓也迅速转发回应道:校园的落叶 和每一天你的笑脸 我都很喜欢。

用这么可爱的方式公布恋情,不少网友都感慨道:年轻真好,真是太甜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作为两人同班同学的董雨霏却在网上发文道:牛逼。

从此可以看出她对胡先煦公布恋情一事感到十分惊讶,此番发言让不少网友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纷纷在这位同班同学的微博下评论。

有位网友十分纳闷的评论道:你们不应该早就知道了嘛?但这位同学却暗藏深意的回答道:早知道的可不是这件事,这句话信息量很大。

不少网友都猜测道:难道大家知道的女友并不是如今公布的这个?胡先煦在开学不足一月的时间感情经历却如此丰富?不知道各位读者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桂纶镁被曝和戴立忍分手,男方独居孤岛半年,14年情分疑斩断

昨日,35岁的桂纶镁出席某品牌商活动,一头超短发的她看起来十分清爽,妆容也非常精致,一身银色的精致裁剪长裙看起来仙气十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先煦公开恋情终圆梦,同班同学却意外回应:惊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