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贾静雯也没逃过“打光”这个坑,皮肤发黑无光泽样貌老了好几岁

2018-10-09 07:3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贾静雯现身参加了一场活动,现场她身穿一件红色印花露肩连体短裙,刚刚过完44岁生日的她整个人看起来状态不错。

在活动现场贾静雯也是大方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且还谈及了没去参加周游婚礼一事,网上也是流出了她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的画面,不过在这段采访的画面中,贾静雯的颜值让人看了就有些震惊了,看过的网友都不免会觉得她比之前老了很多。

而众所周知,贾静雯如今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因为平日里非常注意保养,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质,都是十分出众,以往在网上晒出的照片,那也绝对是妥妥的女神了。

然而再看此次接受采访时的样貌,这对比起之前的照片,真是老了很多,脸上的皮肤没有了往日的白皙和光泽,并且看起来还有些发黑。

不过虽然皮肤看起来有些发黑,但是仔细看起来的话,贾静雯脸上的肌肤还是十分紧致的。

那造成贾静雯整个人的样貌看起来老了不少,皮肤发黑的原因是什么呢?实际上这原因还是离不开“打光”这个坑呀。

看网上流出的另一段画面中,现场贾静雯在闪光灯下的状态,这颜值也是又恢复到了以往的样子,皮肤白皙有光泽。

夸张点说,在光线好的情况下,她这颜值与这“没打光”状态下的相比,那真是判若两人了。

此外,前几日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因为“没打光”的原因,样子看起来老了很多,并且还被不少网友吐槽“像大妈”,当时这件事也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此次贾静雯也同样没逃过“打光”这个坑,看来打不打光,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新闻推荐

张新成到底演得怎么样?于和伟爆灯,为什么吴秀波皱眉张国立黑脸

《我就是演员》第五期第二组,三位年轻演员演了《末代皇帝》的经典片段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中张新成饰演的溥仪就遭到了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也没逃过“打光”这个坑,皮肤发黑无光泽样貌老了好几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