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为养活一家9口出道,恨嫁的阿娇在40岁前找到了她的“老实人”

2018-10-1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新综艺《爸妈学前班》开播了,作为节目中唯一一对没有孩子的明星夫妻,阿娇和他的老公赖弘国显得格外特别。

在节目中,阿娇和赖弘国也说此次参加一个学习育儿的节目,其实目的就是为了以后自己的家庭生活,同时在言语中,5月份才在洛杉矶举行婚礼的阿娇也透露出了自己想要生孩子的心情。

结婚生子一直都算是普通人一生都会经历的东西,但是不知怎么的,对于阿娇来说貌似并不是那么容易。

遇到现任老公之前,阿娇曾不止一次在节目中期待婚姻生子,向往平常人的生活。2016年,在经历了感情创伤的阿娇在参加综艺时曾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结婚;还诚恳的表达现在她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男朋友”。

当时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公,阿娇就连标准都想好了——要尊重她、爱他,也要孝顺,并且“不要太丑”,因为希望能够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甚至还发过“老实人在何方,我年龄不小啦”的微博,难掩恨嫁心情。

但世上的事情总是可望不可得,阿娇的生活从一开始就并不是如她所愿。

阿娇虽然长相美丽,但是美而不自知那种,从小吃苦长大,父亲在她年纪很小的时候去世。

而她的自卑也是因为颠沛流离的童年造成的。母亲生她时,才是十八九岁的少女,从小阿娇就被视为一个包袱,一个麻烦。

母亲为了赚钱生活,阿娇一直被托给不同的人照顾。这种朝不保夕要看人眼色的成长经历,也成了她没有安全感的根源。

高中做模特的时候,阿娇被英皇相中,成为了twins一员。

为什么要成为明星,但是阿娇的回答只有两个字:养家。

不过上天还是眷顾她的,阿娇很幸运,twins组合是全亚洲最红的女子组合。大街小巷的音响店循环播放着见习爱神,莫斯科没有眼泪和下一站天后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

她那个时代玉女的象征,清纯甜美,影视歌三栖。

出道两年的她就在红磡演唱会开个唱,是红磡演唱会历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女歌手。

当好景不长,震惊娱乐圈“艳照门”的发生了,当时对于有着“玉女”形象的阿娇来讲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有人说:“如果是我,经历那种事早就退圈了。”但是阿娇没有,她也不能。

因为她要养家,家里的外公、外婆、妈妈、妹妹、甚至还有阿姨和表妹,都指望着阿娇一人来赚钱养活。

接商演被被摸下巴亲脸颊也要尴尬赔笑,代言整形广告,还亲自打了30针肉毒素做示范。

宣布复出后,阿娇资源一落千丈,唯一一次做女主角,还是有很多情欲戏的《前度》。

在一次直播活动中,她本是参与《京城81号》的宣传,却总有人在直播间内满心丑陋地刷屏。当满屏都是“陈冠希”和“艳照门”时,她没有哭,只是有些怔怔地盯着屏幕,然后无奈地低着头玩手机。

不仅是事业,这十年间阿娇的爱情也历尽坎坷。从麦浚龙到韩国男星权宁一,再到内地富二代秦奋,阿娇的绯闻史不少但都没能得到好结局。

阿娇内向慢热,但她对于爱情的渴望却让便成主动的一方。“艳照门”后有人问她为什么会答应拍照,她当时的回答是:“可能是不想失去他。”

和前男友一起出去旅行,哪怕要去的地方自己并不喜欢,最后还是会欣然前往。

和韩国艺人权宁一相恋,她为了飞韩国见他还停掉自己的工作违约赔款,还见了他的父母。可是男方却在谈及结婚时模棱两可,后来无奈分手。

2017年,阿娇宣布了新恋情,男方是交往了三个月的台湾小有名气的整形医生赖弘国,比阿娇还小4岁。因为帅气有型的外形被称为“医界王阳明”。在祝福之余,当时仍然有不少的质疑声。

因为这个叫赖弘国的现男友被扒出有过短暂的婚史、还曾婚内出轨...

从公开到求婚再到婚礼,当时不少粉丝替她着急,担心她又遇人不淑,害怕她所托非人。

但在《爸妈学前班》首期节目中,她和赖弘国的表现却让不少人长舒一口气,当时阿娇和赖弘国首先抵达住所,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阿娇,有些面露疲惫,赖弘国注意到阿娇的精神状态不佳,自己搬运完行李,又贴心的提出去外面散步吹吹风。

这一幕也被粉丝称赞道:“阿娇身边有个人可以包容她的小情绪,理解她体谅她,让她感到踏实和温暖,看着这些画面真的温馨又感动。”

新闻推荐

人设崩塌是什么意思?人设崩塌含义

首先我们先来看人设。什么是人设?它指的是对人物的一种设定,或者是大家对这个人物以及他的作品的某种印象,举个很简单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养活一家9口出道,恨嫁的阿娇在40岁前找到了她的“老实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