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是什么梗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什么意思

2018-10-17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赵部分时间都在休息,曾经出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与唐僧冯绍峰,传出了一个梗:,因为今天赵丽颖冯绍峰两人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了,今天正好的颖宝的生日,之前否认想必是计划好在今天宣布的吧,赵丽颖生日冯绍峰喊老婆甜炸了。

2016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西游记》女儿国,在剧中,唐僧冯绍峰与女儿国国王赵丽颖并没有取得一个美好的结果,但是在戏外,赵丽颖与冯绍峰终于竭诚正果,可喜可贺,令人兴奋,相信爱赵丽颖的粉丝们都非常热情的祝福我们的颖宝,希望颖宝与老公冯绍峰婚后一直甜蜜幸福。

冯绍峰赵丽颖宣布结婚

所以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的梗就是这么来的,意思是冯绍峰娶到了赵丽颖,小编真的为两人高兴,希望颖宝一直幸福,狗粮尽情的砸过来吧!10月16日是赵丽颖31岁生日,在冯绍峰晒出两人的结婚照和结婚证后,可爱的照应也跟随老公一模一样的的晒照发文宣布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照

而冯绍峰在赵丽颖的微博下直接喊喊“老婆,生日快乐”,我的吗妈呀!真的是甜炸了,网友们感到惊喜的同时,也有点意料之中,毕竟之前真的有曝出过,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的约会照,而且赵丽颖数次被传怀孕,今天公布喜讯,应该好计划好了的。唐僧最终还是娶了女儿国国王,网友喊话冯冯绍峰:一定要对我们的颖宝好一点!!

新闻推荐

被问及郭富城疑有二胎,熊黛林大方送祝福,两人各有幸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与林嘉欣11日穿性感晚装出席珠宝品牌活动。熊黛林的状态非常不错,现场的气氛也很热烈。某记者就向熊...

相关新闻:
深夜的朋友圈2018-10-15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是什么梗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什么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