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春夏是什么影后?春夏怎么拿下影后头衔的?

2018-10-30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春夏是影后,而且春夏才出道不到三年。

2016年4月3日傍晚,第35届金像奖红毯在香港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在备受瞩目的影后奖项中,内地新人演员春夏凭借《踏血寻梅》中的精彩发挥勇夺影后。

首次入围金像奖的春夏,击败了汤唯、杨千嬅、张艾嘉、林嘉欣等众多前辈,成为首位90后金像影后。

这次入围金像奖影后的可谓高手云集,其中汤唯无疑是最热门人选,而春夏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

获奖结果公布则大大出乎玩够的意外,摘得金像奖影后桂冠的不舍汤唯,也不是杨千嬅,而是最不看好的春夏。

春夏是谁?估计很多人两眼茫茫,赶紧上网搜索。

春夏,1992年12月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模特。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正式进入演艺圈。

看到这个信息资料估计更多人惊讶,春夏并不是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更主要的她出道时间还不到三年。

除了有辨识度的长相,春夏还有颗有趣的灵魂,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思想的姑娘。

春夏火起来有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的名字,大家都觉得很特别,所以想多了解一下!

而且春夏还斩获了这这一季的金马奖影后,实力十分强大。

春夏的作品虽然不多,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春夏的每一步作品质量都很高,而且对于剧本、角色的挑选,春夏也有自己的选择原则。

很多明星选角色和剧本的原则是能不能火,而春夏选剧本和角色的原则却是看这个角色她感不感兴趣。

在早期,春夏与王志文合作了一部影视作品,在剧中春夏饰演王志文的女儿,还是一个哑巴!直到现在春夏饰演的小哑巴还给观众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春夏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女孩,在她的微博中依然是我行我素,疯狂增长的粉丝数量并没有影响春夏做自己。

她依然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在春夏的微博中,她对自己的作品可谓是零宣传!

在春夏的微博中,更多的是生活中的琐事,像一个邻家小妹妹一样,一点都看不出来她是一个刚刚获得了金马奖影后的演员!

或许正是因为春夏一直都做自己,所以她才可以诠释好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吧。

春夏曾经说过自己是一夜爆红,但是对于一夜爆红这样的神奇经历,春夏却并没有多少喜悦,从她的眼中看到的更多的是平静!难怪很多粉丝说,春夏不仅有着出众的外表,更有着一个十分有趣的灵魂!

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春夏了。

新闻推荐

刘诗诗怀孕了吗?刘诗诗怀孕是真的吗?

最近刘诗诗参加活动,一身红色的套装,不过在外网发的图中还是看出了刘诗诗的肚子微微的鼓起来了,因为是宽松的版型的衣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夏是什么影后?春夏怎么拿下影后头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