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哈林再当爸什么时候 哈林孩子是男生是女生

2018-11-26 16:58   https://www.yybnet.net/

在11月22日晚间的时候。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庾澄庆老婆已经成功诞下二胎儿子,还是很让人惊喜的。庾澄庆在2016年的时候和台湾的英文主播张嘉欣结婚,两人也是很恩爱了。众所周知,哈林和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儿子。现在大儿子小王子主要和妈妈一起生活,现在伊能静也是和秦昊结婚了,还有了小米粒。而现在庾澄庆也是有了二胎小孩,其实家里面还是很热闹的。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哈林哥!

庾澄庆张嘉欣二胎得子,据台媒,@庾澄慶 老婆张嘉欣于22日晚顺利产下二胎男宝,母子均安,目前人在医院休养。哈林经纪人对此向新浪娱乐表示:“谢谢关心!哈林哥会再公布消息!”据悉,哈林16年与张嘉欣结婚,17年6月生下女儿哈密瓜,今年7月再次被曝怀上二胎,预产期正是11月底。恭喜哈林哥!

2016年庾澄庆与做英语新闻主播的张嘉欣结婚,2017年6月两人迎来女儿“哈密瓜”,当时哈林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十分逗趣的照片,自己假扮成一个婴儿,并写道:“孩子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

具体的日期是11月22日晚间的时候,还是很让人开心的。都知道伊能静和哈林的一段婚姻。两人当时也是金童玉女。不过夫妻缘分已经到了,现在各自都成立了家庭,都有了各自的宝宝,也是很让人开心的。虽然已经分手了,但是每个人都在过得很好,朝着自己的方向发展。而哈林也是在大女儿出生之后,迎来了二胎小儿子,可谓是儿女双全。也是人生赢家了,哈林在娱乐圈很多年。音乐才华不必多说,很多年前就登过春晚的舞台。

歌手庾澄庆的妻子张嘉欣于11月22日晚间产下一子,57岁的庾澄庆再次当爹!目前母子均平安,还在医院里休养。台湾一家媒体联络了庾澄庆的经纪人,对方回应说:“谢谢关心!哈林哥会再公布消息!”

哈林曾跟前妻伊能静生下一子“小哈利”,对家务事向来非常低调,但再婚后老来得女、得子,似乎重新燃起当爸爸的感性,先前在父亲节难得PO全家福,告白:“看着窗外蓝天白云阳光灿烂!又一个暑假过去了!自己当了爸爸才知道我爸当年有多操心!多费心!多用心!爸爸的天性使然。”大方分享为人父的喜悦和经验谈。

哈林和台湾英文主播在2016年结婚,婚后不久就传出了有宝宝的喜讯。在大女儿出生之后,现在又有了二胎儿子。

“哈林”庾澄庆和小14岁主播张嘉欣2016年7月宣布结婚,两人去年6月生下一女“ 哈密瓜”,今年7月再证实怀了第二胎,张嘉欣21日下午进民视播报新闻,她穿着连身红色套装,看来相当喜气,脸上挂着笑容说:“这是造型师搭配的啦!”她身材仍苗条纤瘦,看不出已有3个月身孕,面对媒体祝贺她即将当妈妈,她回说“谢谢”,至于会不会害喜?她面露娇羞,表示自己身体状态还不错,没有害喜的情况,她的姐姐也有小孩,所以可以请教姐姐和身边有小孩的朋友,她也在看一些育儿方面的书,对育儿一事充满期待。现在张嘉欣可以说是儿女双全了。

新闻推荐

时尚秀“因故改期”,产品也在电商平台下架 杜嘉班纳辱华,砸的不止一场秀

模特用筷子的奇怪姿势引发巨大争议。视频截图杜嘉班纳上海大秀秀场被拆除。据中新网近日,意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林再当爸什么时候 哈林孩子是男生是女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