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52岁林忆莲发福差点认不出 52岁林忆莲发福了吗

2018-11-26 17: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林忆莲出席某活动时,不少网友直呼差点没有认出来是林忆莲。原来啊,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林忆莲身材丰满,脸也变圆了,脸上的法令纹也相当明显,网友直呼天后这是中年发福了?

情歌天后林忆莲近日现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有粉丝表示女神身材发福不敢认,据悉,林忆莲今年已经52岁了,此次压轴献唱实属不易。

不过,女神一开唱就让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还没准备好就被突袭了,穿了一身西装的她看着确实有点儿发福,不过这也算是一个52岁的人该有的身材吧。

话说好像所有的天王天后都逃不过发福这一关,张惠妹之前胖到完全认不出来,任贤齐也是,这次又是林忆莲。

据悉, 林忆莲曾有过两段婚姻,1998年,林忆莲与李宗盛奉女成婚,后在香港诞下一女叫李喜儿。2004年,林忆莲和李宗盛结束长达6年的婚姻。2014年,林忆莲与交往三年多的,比她小11岁的男友恭硕良举行婚礼。 婚后的林忆莲看上去生活的很幸福,人们都说“幸福肥”,林忆莲这次现身有些丰满,但她的气场和唱功还在。

据悉,林忆莲现在已经很少出席活动了,也鲜少看到林忆莲的相关新闻,天后现在应该是更多时间享受生活吧!此次出席活动也是自去年林忆莲巡回演唱会《造乐者II》结束后首次献唱,虽然林忆莲休假已久,但是粉丝们表示,时隔一年其状态和表现依然维持非常好。

林忆莲入行很早,15岁就进入了电台做DJ,这样的经历放到现在也是很酷的,所以一个人能从事怎样的工作还得看天分,她的第一张专辑名字就叫《林忆莲》简直是又酷又任性!

林忆莲的嗓音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粉丝形容她声音的一句话让人特别感动,她说林忆莲的歌声是直接进入灵魂的,带点儿倦意和慵懒,加上一双迷离的眼睛,让人听得很迷醉。

据悉,林忆莲自从去年演唱会结束之后,已经休息将近一年了。看来是生活幸福而“幸福肥”。毕竟,不仅如今女儿成长不少,而林忆莲与小11岁男友恭硕良感情也非常稳定。

林忆莲与男友已交往超过三年,虽然非常低调,很少公开同时出现,但是在不少与路人偶遇拍照中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很好。

新闻推荐

张卫健老婆二度流产是真的吗 张卫健首次回应妻子二度流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卫健与老婆张茜相爱18年,老婆2008年曾怀胎近8个月却不幸流产,2014年有消息传出张茜再度怀孕,但是最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2岁林忆莲发福差点认不出 52岁林忆莲发福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