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雨桐薛之谦恩怨法庭见吗?李小璐曾花几百万给薛之谦?

2018-11-2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李雨桐要与薛之谦恩怨法庭见吗?李小璐曾花几百万给薛之谦?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在今天凌晨连发数条微博疑似怒骂薛之谦,她表示 “ 看到一些话想发飙却不能发飙,就是成熟的代价吧 ”,后似乎怒急了直接大骂 “ 伪君子你哭什么哭 ”,一句 “ 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被爆出来才甘心吗?” 似乎直指薛之谦与李小璐之间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过,李雨桐在今天上午已将关于李小璐和其他关于疑似与薛之谦有感情纠葛的爆料微博删除了,只保留了另外两条。

随后,就有大 V 曝出一些 “ 知情人士 ” 的爆料,其中正是在说李小璐与薛之谦之间似乎感情有染,在对话中,网友爆料称李小璐曾花几百万给薛之谦,最终薛之谦却和前妻复合,深夜大瓜着实惊人。

今天下午,薛之谦发文回应李雨桐的爆料,称将用法律途径解决,请她准备应诉。

薛之谦表示对方不可理喻,不仅造谣自己骗钱、假离婚,现在又用化名缩写虚构内容,自己实在忍无可忍。他表示自己不再沉默,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还表示如果自己有半句虚言,愿意入狱。言辞间态度十分强硬,疑胜券在握。

随后,李雨桐也不甘示弱,直言愿意为言论负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黄晓明模仿baby抱娃是怎么回事 网友:买家秀和卖家秀

Angelababy晒照11月22日,Angelababy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在海边单手抱着儿子小海绵,一手指向远方的照片,并配文表示:“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雨桐薛之谦恩怨法庭见吗?李小璐曾花几百万给薛之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