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蒋劲夫女友验伤诊断书造假是真的吗?蒋劲夫好友如何反驳

2018-11-30 09: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蒋劲夫在日本自首,配合调查之后这起闹得沸沸扬扬的家暴事件,也算是有了一个实质性的进展。但是调查要出结果也肯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这期间会发生什么事情也是大家无法预料的。这不,就在一天之内,这起事件又多了很多新鲜的内容。在蒋劲夫和中浦悠花都在配合调查的同时,双方的好友们今天又掀起了新一轮的骂战。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

首先是中浦悠花方面,有一位网友说得到了中浦悠花方律师的同事,对外发布了中浦悠花的验伤报告,以及自称是中浦悠花被打断的两颗牙的照片,一时间舆论哗然。从验伤报告来看,名字的确是中浦悠花,而且报告中还提到是臼齿和后牙脱落。

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

该女子晒出了验伤报告和照片之后,又隔空对蒋劲夫好友喊话。昔日这位蒋劲夫的好友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数度发声为蒋劲夫鸣不屈,晒出了一系列文书以及聊天记录侧面说明中浦悠花和蒋劲夫交往动机不纯且所说的很多都为不实内容。这位喊话蒋劲夫好友的女子,发文称:“这个我说一下 当时的新闻我听的时候 有一个ぐらい、 “几乎快要把牙打掉一样。”当时我没拿到这个报告书和牙的图片。于是很气愤。结果今天和中浦悠花的闺蜜提起来这个事,她说确实打掉了,并且给我发了图片和诊断书。问我能不能发给中国的网友,然后我说律师同意我就发,她说律师同意。”随后喊话蒋劲夫好友给个解释。

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

蒋劲夫好友随即站了出来,再度发声让这场双方好友之间的骂战开始升级,蒋劲夫好友一连问了6个为什么对中浦悠花方好友进行了反击,他称:“用自述书夹着诊断报告来带节奏?脸呢?她不是自述被殴打致流产?不是自述一屋子的血吗?不是自述被锤子敲了一晚上吗?不是自述被刀砍了一晚上吗?为什么不全贴出来?”

蒋劲夫好友反驳验伤报告怎么回事?中浦悠花的诊断书有谎言吗

底下还有网友晒出了牙齿构造图,质疑:“谁的臼齿和后牙长那样啊”。看来在事情最终的结果出来之前,外界肯定还会有很多种解读。希望无论是蒋劲夫的好友,还是中浦悠花这方的好友,都能够平心静气等待事情的真相,这样的骂战闹得越厉害,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容易造成舆论的错误引导。

新闻推荐

结婚3年后,贾静雯修杰楷补办婚礼

本报讯(中新)贾静雯与修杰楷25日晚间在巴厘岛补办婚宴,两人在晚宴前举办简单婚礼仪式,现场照片曝光,修杰楷穿着黑色正式西装,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劲夫女友验伤诊断书造假是真的吗?蒋劲夫好友如何反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