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庭为七岁儿子庆生,一家四口同框打台球,画面温馨

2019-01-07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张庭素有“酒窝美女”的称号,细细想来娱乐圈同样有酒窝的女艺人,貌似还真的没有一个能像她那样惊艳。张庭也是我们九零后的童年女神,小时候看过她最经典的三个角色就是小玩子、芊芊和花姑子,每个角色都很漂亮,而且非常搞笑。可惜她嫁给了林瑞阳之后被林瑞阳说服离开娱乐圈,进军商业界了,后来张庭也偶尔拍过一些影视剧,但也只是小配角,而不是大女主了。

不过张庭肯定不后悔,毕竟生活中的她还是很幸福的,本来因为身体不好,怀孕困难,她是决定放弃要孩子的,而且她害怕身材变化本身也不想要孩子,但是后来又是在林瑞阳的劝说下,才忍受痛苦,有了家菱和安东尼这两个可爱的儿女。当了父母才知道有自己的孩子是多么满足的事情。姐弟俩相差两岁多一一个月这样,转眼间就连弟弟都已经七岁了!

1月6日是弟弟安东尼的生日,张庭晒出了六宫格说道:我的小男子汉,生日快乐!

虽然吐槽林瑞阳和张庭做的生意的有不少,但他们应该是赚到钱了的,每年两个孩子生日,几乎都会为他们办一个很隆重的派对,邀请来许多同学、朋友,这次也不例外。

张庭晒出了自己和孩子们打在一片的照片,很是欢乐。大家都穿着防弹衣,全副武装,不知道手里拿的是什么玩具枪,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母子俩的表情神同步。张庭的这张照片真的好嫩鸭!

张庭变身孩子王,坐在孩子“堆”里,和大家拍大合照。安东尼神情严肃,入戏很深嘛!

然后大家又都各自摆了个pose,玩得很嗨。这么多年过去了,张庭保养得太好了,真是一点儿都没有变!

张庭还陪着儿子一起玩了桌上足球,孩子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再到如今和妈妈较量桌上足球,说不定还比妈妈强,这一番变化让人感慨万分。

安东尼的第七个生日趴海报,照片中的他穿着黄色的卫衣,戴着棒球帽,长得很文气,帅气依旧!不过安东尼说自己的妈妈不漂亮,因为长得太黑了,真是个实诚的孩子,那可能只是因为妈妈没有化妆啦!没想到小小年纪就已经知道白肤色比黑肤色好看。

虽然为了生孩子,张庭吃了很多苦,但是看到孩子健康成长,为自己带来感动,还是蛮欣慰的。

一家人还在一起打台球。张庭俯下身子,亲自指导女儿,而弟弟和爸爸是一条船上的,画面很温馨。一家四口,有儿有女,这大概就是幸福最美的样子!

新闻推荐

文根英近照曝光脸圆了一圈,出道20年“胖到最高峰”

近日,韩国艺人文根英参加了真人秀的录制,却被发现似乎脸圆了一圈,之后她也坦然承认变胖,自嘲:“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节目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庭为七岁儿子庆生,一家四口同框打台球,画面温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