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娱乐圈最有爱的恋人:我为你改了名字,你为我去纹了纹身

2019-01-07 22:04   https://www.yybnet.net/

明星之前的感情就像是过家家一样,爱的时候轰轰烈烈,不爱了一拍两散各自安好。比如张雨绮跟袁巴元这对“刚”夫妻,两人恋爱结婚的时候红轰轰烈烈,离了婚之后还试图在一起。如今却彻底闹掰了,袁巴元爆料张雨绮狐臭,指责她的感情生活混乱,而张雨绮霸气回怼让对方还钱,这其中的是是非非到底还是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不过在硕大的娱乐圈里还是有不少的真感情存在的,比如前段时间结婚的赵丽颖跟冯绍峰,其实私底下也很甜蜜,赵丽颖喜欢吃火锅,冯绍峰二话不说连锅一起端过去。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对还没有结婚,但是却一直被网友催婚,女方也是赵丽颖的好友,他们就是唐艺昕跟张若昀。

这一对是真的让不少人羡慕,最近因为娱乐圈里好事不断,成为被网友催婚的对象。说起唐艺昕跟张若昀这对两人是真的很甜。两人的恋爱史都可以拍成一部电视剧。唐艺昕跟张若昀两人相爱8年,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公布,但是这却是娱乐圈里公开的秘密,他们不说大家都知道他们是恋人。

只要要唐艺昕跟张若昀在的地方,就有不尽的狗粮可以吃。细心的小伙伴还能发现,其实以前的唐艺昕并不叫唐艺昕,而是叫做唐婷。在跟张若昀恋爱之后,唐艺昕便把名字给改了。有趣的是他们两人的名字是很典型的情侣名字,除了姓氏之外,他们其他的两个字都有一样的偏旁跟部首。

除了名字是情侣名之外,这对有爱的情侣还为了彼此,在脚踝处纹了一个情侣纹身,这大概就是最甜蜜的爱情了吧。我为了你改了名字,你为了我纹了纹身,让人羡慕的爱情也不过是如此了。

或许结婚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惺惺相惜,一直都这么甜蜜,她一直都是他的唐艺昕,而他也一直都是她的张若昀,我们也祝福他们能一直这么恩爱甜蜜。

娱乐圈最有爱的恋人:我为你改了名字,你为我去纹了纹身,你眼中最美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

新闻推荐

半夜接前男友邀请赴约,这位主持人的衣着令人直呼“不敢恭维”

近日,小S徐熙娣在某活动中惊喜现身,和小猪罗志祥合唱,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很意外。据小S透露,这次意外现身活动现场,其实是因为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最有爱的恋人:我为你改了名字,你为我去纹了纹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