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空姐偶遇王菲李嫣,留言曝光王菲私下真实一面及母女相处细节

2019-01-08 18:27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李亚鹏带着12岁的李嫣现身北京雍和宫,两父女合照很快曝光并迅速上了热搜。

像这种父女合照,这些年来一点都不少,在李嫣的成长过程中,李亚鹏一直陪伴在她身边,这是很多父亲都做不到的。

此前,李嫣首度上时尚杂志封面,接受媒体专访,访问中的她自信阳光,成熟理智,一点都不像只有12岁。

这样的李嫣,一定是在父母贴心的爱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里面长大的,不然,她不会是今天这个完美模样。

父母离婚,并没有影响李嫣的成长,也许大家不知道,在李嫣与父亲出现在雍和宫之前,她是跟妈妈王菲在一起旅游。

12月20日的时候,有网友发现王菲跟李嫣在日本东京玩。

1月2日,王菲带着李嫣跟另外一个女孩子,乘坐“深航”的班机,被空姐路透了。

原来王菲在饮食上还挺挑剔的,她只喝矿泉水而且不用飞机上的杯子,吃得也不多,难怪一直保持那么瘦。

有一段时间,王菲吃素,不过粉丝透露,她从2016年开始就开荤了。

空姐的描述很有意思,她说王菲不想要被认出来,上了飞机直到确认周围没人认得她,她才放心脱下口罩,后来“偷听”了空姐跟其他乘客的对话,觉得自己“有危险”就又默默戴上口罩了。

每次王菲的新闻一出,总有人留言说她不顾孩子只管跟谢霆锋恋爱……这次深航的空姐终于为王菲澄清了——她确实是个好妈妈。

王菲就是像普通的父母那样,想给孩子空间却又忍不住默默关注,空姐说王菲多次往后看李嫣,李嫣睡着了,她给女儿拉遮光板,从这些微小的动作就能够看出,王菲对孩子的细心与耐性。

而且,王菲跟李嫣出去旅游,一玩就是那么多天,如果这样算“不负责任”的话,怎样的父母才算负责呢?

新闻推荐

高口碑剧集《大江大河》日前圆满收官,同时剧透了第二部的精彩片段。该剧播出后,引发众多具有共同时代记忆的观众认同。三位男主角的人生经历给观众带来的启示也值得回味:

宋运辉:审时度势,强化专业实力在观众看来,宋运辉太过优秀,被誉为最想嫁的男主角,但也令伴侣压力太大。在特殊时期,宋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空姐偶遇王菲李嫣,留言曝光王菲私下真实一面及母女相处细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