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昆凌晒粉色天空下的渡假美照,墨镜里的身影有点熟悉

2019-01-0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作为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就算是杰伦结婚了以后,他的人气也是一直高涨,他的老婆昆凌也因为周杰伦而被大家熟知和喜爱。大家在羡慕昆凌幸福的同时,也被昆凌的美丽折服。

昆凌图片

今日昆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并且配问道:“澳洲的粉色天空”。照片中的昆凌扎着马尾辫,戴着大墨镜,就算是素颜出镜,看起来依然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背后的红色天空和绿植美,但是昆凌更美。

昆凌微博内容

昆凌美照

不过昆凌也是在“炫耀”自己美色的同时实力撒了一把狗粮。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十分喜欢粉色,在他的心中一直都住着一个小公主。给昆凌的婚礼也是满满的粉色浪漫和梦幻,就算是自己的日常着装,也很常见有粉色出现。

周杰伦照片

看来昆凌也是在老公的影响下喜欢上粉色了呢!就连网友都纷纷惊呼这是杰伦最喜欢的粉色。这张图简而言之就是“杰伦最喜欢的粉色和最喜欢的你”,看来网友也真是各种实名羡慕了!

网友评论

不过看这个照片的角度,难不成是杰伦亲自拍的?所以就有不少网友想要通过墨镜来搜寻真相,也有网友说墨镜里有亮点,但是就算照片再放大,也就只能看到一个粉色的影子,还不能确定这个人是不是杰伦,但是这么美好的假期一定是一家人的幸福旅程吧!

昆凌照片

自昆凌和周董结婚以后,给周董添了一男一女凑成“好”字,两人的日常也十分甜蜜。不知道你能从昆凌的美照当中找到周董的身影吗?

新闻推荐

蒋劲夫家暴案结果:东京地检不起诉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富士电视台7日报道,4日,东京地检发布了针对中国男演员蒋劲夫家暴案件的最终结果,东京地检决定不...

相关新闻:
春节回家保命指南2019-01-09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昆凌晒粉色天空下的渡假美照,墨镜里的身影有点熟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