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Gaga发长文向民众道歉,MV合作者曾被指控人品问题

2019-01-1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Gaga这几天比较忙,刚参加完在希尔顿酒店举办的第76届全球奖颁奖典礼,休息一晚后又去参加美国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美国国家评论协会举办的颁奖典礼,众多好莱坞大牌影星都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全球奖活动现场,lady gaga果然是lady gaga,这一次她又放飞自我,身穿冰蓝色超大号的抹胸裙,在现场实力抢镜。

而在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的活动上,lady gaga又再次的刷新了人们的认知。在活动现场她身穿黑色无肩低胸礼服长裙,并且还故意漏出了自己的美背,十分吸睛。不仅如此,还拎着一个鸡笼包,不知道这身装扮有什么寓意。

今天lady gaga通过自身的社交平台账号发表了道歉长文,全文的主旨大意是:

我1000%支持女性同胞,相信她们,知道她们饱受痛苦,并强烈感觉她们的发声应该被大家倾听并严肃对待。我自己作为一名性侵受害者,我在自己人生的黑暗时期制作了这首歌曲和mv,我原本打算创造一些极具挑衅挑战的事情,因为当时我很愤怒,而且依然无法抚平当时发生自己身上的伤痛。这首歌叫Do What U Want (With My Body),我想很明显那会儿如何明确地扭曲了我的想法。

这里补充下,文中讲述的永远不与其合作的R.Kelly何许人也。R.Kelly是美国著名的创作歌手和唱片制作人,自己的作品卖出超一亿五千万。就是这样的一位艺术天才,在过去两年被多次指控关于sex方面的问题,可以说这是一位人品有问题的音乐人。

gaga其实也是一位受害者,这份声明虽然晚但起码表明了态度。其实这样的事见怪不怪,毕竟这是在娱乐圈,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

歌曲名叫《Do What U Want》,MV与R.Kelly合作后,没发布没多久R.Kelly就被曝出了丑闻,虽然寄予厚望,但gaga还是忍住没有发布。直到现在等新版本制作完成后才公布与众。gaga的这次道歉信估计R.Kelly这个名字已经家喻户晓了。

新闻推荐

杨钰莹晒与朋友合照,对比鲜明,47岁的她嫩得像吃了防腐剂

记得小时候电视里总是会点播杨钰莹的歌,想必最经典的那一首就是《轻轻的告诉你》,现在耳畔依然会想起她甜美的歌声:让我轻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Gaga发长文向民众道歉,MV合作者曾被指控人品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